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6日,英超切尔西官方宣布,前埃弗顿中场罗斯-巴克利正式加盟球队,签约至2023年夏天。据英媒曝料,由于巴克利与埃弗顿的合同至2018年夏天到期,所以切尔西只支付了1500万英镑就签下了三狮军未来核心。【】
    
    
    
    
    
    巴克利转投切尔西可谓几经周折,2017年夏天他就险些加盟切尔西,可双方俱乐部都谈妥了价钱,巴克利即将以3500万英镑身价转投蓝军时,行将体检的巴克利放弃了转会机会,选择继续留在埃弗顿“疗养”。那或许和巴克利当时受伤有关,8月14日他韧带受伤,到2017年12月26日才复出,整个2017-18赛季未出战一场比赛。巴克利或许不愿刚转投新东家,就赖在病榻上混工资,于是其个人将这笔交易推后了半年。
    
    不过对于切尔西和巴克利来说,这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1993年出生的巴克利身高1.86米,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偶尔可客串中前卫。巴克利的特点是脚下技术一流、视野广阔、大局观好,绝招是大范围的调度、禁区前塞球和远射。2016-17赛季,巴克利为埃弗顿出战36场英超打入5球助攻9次,同时巴克利还具备一定在前场反抢、及退防拦截能力,上赛季5张黄牌就是对其防守属性最好的肯定。
    
    巴克利是公认的三狮军未来中场核心,他出道比热刺的迪尔更早,2013年9月他就完成了英格兰队处子秀,至今为三狮军出战22次打入2球。他随队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3场比赛均有出场;遗憾的是,2016年欧洲杯他并未随队出战,让后辈迪尔抢尽了风头。不过24岁的巴克利潜力无限,《转会市场》为其估价2500万欧元,对比一年前小涨300万。
    
    切尔西引进他可谓一石二鸟:在孔蒂不愿启用巴舒亚伊的前提下,若莫拉塔受伤、或被轮换时,阿扎尔顶上锋线打假9号,巴克利可在10号位支持身前的阿扎尔。孔蒂的初衷或是第二种可能,阿扎尔连续征战疲惫不堪,巴克利应该会作为轮换10号,当阿扎尔轮休时,巴克利居于莫拉塔身后为其输送炮弹。
    
    由于巴克利特点与阿扎尔不同,可塑性也相当强,他还可能被拉后到8号位,与小法、巴卡约科等形成轮换。总之,巴克利的加盟会丰富切尔西前场的配置和战法套路,最关键他是一位24岁的“户口本”球员,1500万英镑在英超引进这类球员相当于“白要”。若干年前蓝军冬窗700万英镑签下与博尔顿合同行将到期的加里-卡希尔已成队长,假以时日巴克利会成为斯坦福桥未来的领袖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2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3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4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5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6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7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8 点球有些牵强 那次冲突很危险也没必要
9 萨拉赫当选2017非洲足球先生 击败马内奥巴梅杨
10 利物浦VS埃弗顿前瞻:德比激战 范迪克首秀
11 热刺1-1战平西汉姆 孙兴慜世界波救主
12 渣叔闭口不谈库蒂尼奥:不给你们素材编故事
13 利物浦两招避免重蹈覆辙 轮换政策+调整战术
14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冬首签 220万签下国脚空霸中卫
15 屡次批评裁判+态度强硬 温格恐遭英足总禁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