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悍将双向合同变10天短约 爵士一人成功留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今天宣布终止与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的双向合同,改用10天短合同与其签约,不过杰克逊还将继续为火箭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此外,爵士将把后卫劳尔-内托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内托可以为爵士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火箭终止杰克逊双向合同
    
    火箭在去年夏天以双向合同签下杰克逊,后者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效力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只代表火箭打了12场比赛,场均出战5.3分钟,贡献0.7分和0.9个篮板。火箭终止杰克逊的双向合同之后,用10天短合同与他签约,不过杰克逊还将在发展联盟打球。而杰克逊也成为联盟首位由双向合同转为10天短合同的球员。
    
    杰克逊今年23岁,他在2016年次轮总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虽然“绿军”曾为他开出4年价值550万美元的合同,但最终他没有能在波士顿站稳脚跟,去年7月惨遭裁员,而之后他以双向合同加盟火箭。
    
    爵士将内托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
    
    由于在北京时间1月8日之后,非保障性合同将自动转为保障性合同,因此很多球队都在考虑裁员,但爵士并不希望让劳尔-内托走人,虽然内托因伤处于休战状态,但爵士仍计划将内托的合同变为保障性合同。内托来自巴西,是在2013年次轮总第47顺位被老鹰选中的,随后爵士得到了他的签约权,在去年夏天,内托以3年280万美元合同签约爵士。
    
    本赛季内托代表爵士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打13.3分钟,能贡献4.9分1.9次助攻和1.4个盖帽。但由于膝伤影响,内托缺席了过去12场比赛。
    
    老鹰计划留住两将
    
    据“沃神”报道,老鹰计划将以赛亚-泰勒和泰勒-卡瓦诺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两人本赛季出场时间虽然不多,但表现均有两点,以赛亚-泰勒本赛季至今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战15.5分钟,能贡献5分4.2个篮板以及0.9次助攻,卡瓦诺本赛季则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战14.5分钟,贡献5.3分和3.6个篮板。
    
    魔术将25岁中锋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
    
    魔术在去年7月与肯-本奇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不过本赛季的合同只有部分保障,魔术将他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之后,本奇本赛季年薪为81.5615万美元。由于武切维奇的受伤,本奇最近从发展联盟回归NBA,在比永博和斯佩茨身边,成为魔术的第三中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三节45分格里芬伤退 勇士豪取对快船12连胜
2 字母哥:若成票王首选詹皇 世事难料他或来雄鹿
3 曝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主帅:需要他为韦德减压
4 汤神称火箭引起勇士注意 格林赞德帅执教有方
5 格林谈成为队史三双王:这很疯狂 绝对值得自豪
6 库里:比赛胜利很有意义 我们想拥有主场优势
7 官宣!火箭正式裁掉布朗 他不确定何时回休城
8 全明星首轮投票公布 字母哥暂压詹姆斯成票王
9 曝马刺曾想得到欧文 报价未能打动骑士
10 勇士不惧火箭威胁 阿杜:他们仅是挑战者之一
11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12 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13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詹皇哈登欲演票王之争
14 保罗13助攻引领6人上双 火箭吊打魔术两连胜
15 小牛今日公布新中文队名 独行侠烈驹狂马三选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3-0努曼西亚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
 
巴萨1-1塞尔塔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