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主帅:需要他为韦德减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骑士这波连续客场之旅中,德里克-罗斯将重返赛场。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罗斯现在的角色就是分担德怀恩-韦德的出场时间。
    
    
    
    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在1月7日到13日期间,骑士将先后在客场挑战魔术、森林狼、猛龙和步行者,罗斯将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回归。自从去年11月8日扭伤左脚踝以来,罗斯就没有打过比赛,他回来后的角色是为韦德分担压力。
    
    韦德是骑士的第二控球后卫,小托马斯在本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将回到首发阵容,他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只会打一场,这给了罗斯担任首发控球后卫的机会,但是卢希望韦德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也选择性地休息。
    
    “我认为让韦德打大量的背靠背比赛,这对他来说太艰难了。”卢说,“有些比赛他感觉不太好,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多余的控球手来顶替他。所以当罗斯回来之后,他肯定会帮助韦德,给韦德一些休息的机会,让他得到更好的感觉。”
    
    韦德在今年1月18日将年满36岁,本赛季他在骑士表现不错,场均能拿到11.1分、3.8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4.5%创生涯新高。本赛季韦德仅3次担任首发,他上一次担任首发还是去年10月22日,当时骑士在主场以93-114惨败给魔术。
    
    但是有些时候韦德还是感觉到岁月不饶人,本赛季他已经休息了两场比赛,还因膝盖酸痛缺阵了一场比赛。骑士上一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韦德在那场比赛中打了23分钟,只有10投2中拿5分的表现。
    
    很显然,这就是卢让罗斯分担韦德出场时间的原因。“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卢说,“韦德已经50岁了,所以,有时候你不能让他出战。所以我们谈过了,他明白这一点,他也接受这一点。”
    
    与此同时,罗斯本赛季因伤只打了7场比赛,他场均拿到14.1分。在去年夏天签约骑士之后,罗斯被视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直到小托马斯健康归来。但是罗斯没打几场比赛就受伤了,而且在去年11月底,他还离开球队思考是否退役。
    
    “这样的安排是球队想要的,”罗斯说,“我只想赢球。不管我打多少分钟,不管我的数据怎么样,这些都不重要。我过去已经做过这些事情,现在是我去赢得一个总冠军的时候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汤神称火箭引起勇士注意 格林赞德帅执教有方
2 格林谈成为队史三双王:这很疯狂 绝对值得自豪
3 库里:比赛胜利很有意义 我们想拥有主场优势
4 官宣!火箭正式裁掉布朗 他不确定何时回休城
5 全明星首轮投票公布 字母哥暂压詹姆斯成票王
6 曝马刺曾想得到欧文 报价未能打动骑士
7 勇士不惧火箭威胁 阿杜:他们仅是挑战者之一
8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9 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10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詹皇哈登欲演票王之争
11 保罗13助攻引领6人上双 火箭吊打魔术两连胜
12 小牛今日公布新中文队名 独行侠烈驹狂马三选一
13 月最佳教练:科尔第6次当选 猛龙主帅傲视东部
14 老板不担心火箭低潮期 他也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15 欧文称骑士不想要他才申请离队 遭詹姆斯反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