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勇士官方宣布,杜兰特因为右侧小腿拉伤,将会缺席对阵火箭的比赛,在哈登因伤缺席基础上,杜兰特也无法出战,这无疑让火勇大战缺少了不少看点。除了阿杜外,勇士前锋卡斯比因为背部拉伤,此役出战成疑。
    
    据EPS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杜兰特是在昨天对阵独行侠一战的首节比赛里受伤的,不过,他当场比赛依旧打了38分钟,21投10中拿到25分12个篮板6次助攻4次封盖,勇士官方在今天宣布,杜兰特将会因伤缺阵对阵火箭的比赛。
    
    本赛季迄今为止,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5.9分7.1个篮板5.3次助攻2.3次封盖,在联盟封盖榜上仅逊于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对于旨在争冠的勇士而言,核心球员的健康对他们而言极为重要,此前,库里曾因为脚踝受伤连续缺阵11场比赛。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杜兰特也遭遇到伤病侵袭,2014-15赛季,他因为重伤只打了27场比赛。上赛季,杜兰特遭遇左膝盖副韧带二级扭伤,在常规赛打了62场。本赛季,阿杜也曾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多场,勇士如今对他的身体也格外谨慎。
    
    此前,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因为腿筋二级拉伤将至少伤停两周时间,哈登的休战让火箭的实力大打折扣,如今勇士选择让杜兰特休息,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格林将会承担起更多的重任,而伊戈达拉和尼克-杨也有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除了杜兰特外,勇士前锋卡斯比因为背部拉伤,此役出战成疑,他此前缺席了对阵独行侠的比赛,本赛季,卡斯比场均登场16.3分钟拿到7分4.5个篮板1.2次助攻。
    
    火箭方面,此前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周琦并未被球队召回,他应该会继续留在发展联盟参加毒蛇队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2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詹皇哈登欲演票王之争
3 保罗13助攻引领6人上双 火箭吊打魔术两连胜
4 小牛今日公布新中文队名 独行侠烈驹狂马三选一
5 月最佳教练:科尔第6次当选 猛龙主帅傲视东部
6 老板不担心火箭低潮期 他也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7 欧文称骑士不想要他才申请离队 遭詹姆斯反驳
8 勇士两大替补缺战小牛 格林帕楚利亚上场成疑
9 詹皇拒提前承诺续约骑士 美媒:他自己也没答案
10 如何留下乔治? 韦少:夺冠比任何话都有说服力
11 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12 内心活在外太空 场上就能单节37分
13 路威力压西部众星 奇才比尔东部称王
14 小刺客战老东家低调行事 绿军应要求不放致敬短片
15 卢曾建议骑士留下欧文 就如同07年湖人对待科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