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惧火箭威胁 阿杜:他们仅是挑战者之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去年夏天换来了保罗后,火箭也燃起了夺冠的希望,相比较莫雷一心想着如何击败勇士,勇士则是表现的很淡定。杜兰特表示,火箭只是挑战者之一,勇士不会担心来自其他球队的威胁,只会专注于提升自己。
    
    火箭可能会一门心思想着如何击败勇士,但勇士现在并没有设置假想敌,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非对他们不敬,我们并没有每天都想着火箭的威胁,我们知道他们很出色,我们也明白他们是有实力和我们争冠的几支球队之一,但我们如今只是专注于自己。”
    
    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只是威胁勇士的球队之一。“每个球队都是威胁,因为,你可能会输给任何人。”格林说道。
    
    火箭目前拿到27胜9负,距离30胜8负的勇士有两个胜场差距,在两队首次碰面时,火箭在揭幕战客场122-121险胜勇士,对此,杜兰特也表示,勇士无需通过今天的比赛来证明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同时,他也表示,除了火箭外,其他的一些竞争对手同样值得重视。
    
    “马刺、火箭、凯尔特人、骑士、雷霆、还有森林狼,我认为这些球队都很难对付,球队可以通过球员的转会成为竞争者,保罗来到这里后彻底改变了火箭的现状,你喜欢看到这种现象。”杜兰特说道。
    
    就在上个月,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击败勇士,火箭的一些运作也是为了匹配勇士的阵容而做出的针对性引援,他们在休赛期引入了保罗、塔克和巴莫特,球队在攻守两端都进行了升级。
    
    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他们针对我们完成了一些运作,在这方面,我尊重他们。毕竟,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了争夺总冠军,如果你不想争冠,那么你又来这儿干什么?”
    
    格林继续说道:“我尊重他们的做法,他们为了击败我们做出了不少努力,但我不会将赛季第39场比赛定义为复仇之战,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我们会像往常一样,让自己每场比赛都变得更好。”
    
    在这场比赛里,火箭核心哈登因伤无法出战,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哈登缺阵并不会影响到火箭的表现。
    
    “他们仍然会像原来一样,但是缺少一位MVP对他们而言肯定是一个重大损失,不过老实说,我更愿意和他们的完整阵容碰面,如果我们在季后赛和他们相遇,这可以让我们在客场更直观的发现一些问题。”科尔说道。
    
    勇士此前刚刚艰难击败了独行侠,当场,他们让对手投中了19个三分球,科尔也承认,勇士的外线防守让人担忧。
    
    “这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我们即将面对一支可能一场投60个三分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好好想想对策。”科尔说道。
    
    火箭本赛季场均出手43.1个三分,命中15.1个,两项数据均为联盟最高,勇士场均拿到115.4分,只是略微高于火箭(115.3分),同时,火箭队中拥有多名可以无限换防的球员,这和勇士的阵容配置类似。
    
    对于火箭所表现出来的争冠心态,勇士也表示尊重。“这是他们的正常想法,当你赢得总冠军后,每个人都想击败你,无论打法、转移球还是三分,他们都是最接近我们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一套不错的赢球公式。”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最后表示:“我们知道他们想要击败我们,但这只会促使我们变得更好,让比赛的对抗更激烈,无论对球迷、球员还是比赛,这都会很有趣,我们也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马刺曾想得到欧文 报价未能打动骑士
2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3 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4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詹皇哈登欲演票王之争
5 保罗13助攻引领6人上双 火箭吊打魔术两连胜
6 小牛今日公布新中文队名 独行侠烈驹狂马三选一
7 月最佳教练:科尔第6次当选 猛龙主帅傲视东部
8 老板不担心火箭低潮期 他也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9 欧文称骑士不想要他才申请离队 遭詹姆斯反驳
10 勇士两大替补缺战小牛 格林帕楚利亚上场成疑
11 詹皇拒提前承诺续约骑士 美媒:他自己也没答案
12 如何留下乔治? 韦少:夺冠比任何话都有说服力
13 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14 内心活在外太空 场上就能单节37分
15 路威力压西部众星 奇才比尔东部称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