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1月5日报道,雷霆球员保罗-乔治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关系的问题,他表示那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媒体此前的炒作有点过头了,杜少也韦少之间的事与自己没什么关系,他也没有什么思想包袱。乔治还表示,从他截止目前观察的情况来看,韦斯布鲁克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队友,他相信自己能够帮助韦少打好比赛,能为雷霆做出很大贡献。
    
    保罗-乔治与韦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都有着不错的交情。乔治曾与杜兰特联手为美国男篮效力征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并且夺得过金牌,他在加盟雷霆之前的这个夏天还与韦少在一起打发过很多时间。
    
    保罗-乔治今天接受ESPN采访谈及杜兰特与韦少当初在雷霆队分手一事,乔治表示此事与他没什么关系,也对他如何与韦少一起打球没有什么影响。“他们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仅限于他们两个人。”保罗-乔治说道,“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我尊重他们在一起的历史。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我不想知道。到底谁对谁错,我也不知道,媒体围绕这个话题做了很多炒作,以为他们两个人之间有矛盾,但那只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
    
    保罗-乔治还表示,希望能与韦少有全新的开始。“我们现在处在新的形势之下,我想与韦斯布鲁克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不管韦斯布鲁克与杜兰特之间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我也不想对这样的事有什么看法。我现在想做的就是,从我自己的判断出发,更加深入地了解韦斯布鲁克。我现在的感觉就是,韦斯布鲁克是一个很棒的队友。”
    
    此前有一些传言称,雷霆三巨头之间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主要是关于谁应该获得更多球权、谁应该成为球队头号攻击点的问题。本赛季初,雷霆队没有分配好三巨头的确切任务,再加上三人磨合还不够的原因,雷霆队打得有点挣扎,特别是在进攻端,但是雷霆队后来逐渐理顺了这种关系,他们在12月份也打出了13胜5负的战绩。
    
    保罗-乔治是一名比较无私的球员,来到雷霆队之后,他的数据大幅下滑,现在他场均得到20.7分、5.4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他的场均抢断次数是2.5次。“我可以在任何进攻体系中打好球,也能与任何球员并肩作战。”保罗-乔治说道,“我来到雷霆队没有任何思想包袱,我可以做一切事情来帮助球队、帮助韦斯布鲁克。我知道自己能够做出很多贡献,那只是找准我的定位并且找到合适办法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2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詹皇哈登欲演票王之争
3 保罗13助攻引领6人上双 火箭吊打魔术两连胜
4 小牛今日公布新中文队名 独行侠烈驹狂马三选一
5 月最佳教练:科尔第6次当选 猛龙主帅傲视东部
6 老板不担心火箭低潮期 他也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7 欧文称骑士不想要他才申请离队 遭詹姆斯反驳
8 勇士两大替补缺战小牛 格林帕楚利亚上场成疑
9 詹皇拒提前承诺续约骑士 美媒:他自己也没答案
10 如何留下乔治? 韦少:夺冠比任何话都有说服力
11 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12 内心活在外太空 场上就能单节37分
13 路威力压西部众星 奇才比尔东部称王
14 小刺客战老东家低调行事 绿军应要求不放致敬短片
15 卢曾建议骑士留下欧文 就如同07年湖人对待科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