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英国《太阳报》爆料,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和皇马有过接触,而巴黎也对比利时国脚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德布劳内本人不希望离开伊蒂哈德球场,而曼城也希望同这位球队核心完成续约。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势不可挡,在14轮过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豪取了40分,这是英超历史上的同期最佳战绩。曼城的成功离不开德布劳内的出色发挥,比利时人有着出色的技术,不俗的分球能力,而在一些关键比赛,他的破门能力也不俗。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德布劳内一共打入了5球,还送出了10次助攻,是曼城阵中的核心之一。
    
    比利时人德布劳内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一些欧洲豪门的垂涎,西甲豪门皇马就是其中之一。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比利时人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的确和皇马有过接触,西甲豪门自然希望引进状态出色的比利时国脚。巴黎圣日耳曼同样希望引进德布劳内,法甲土豪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而明年夏天,他们还希望引进大牌球星,德布劳内是球队目标。
    
    德布劳内调动曼城的进攻 如今作为中场核心的他并不想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想要运作德布劳内加盟,这其实难度非常大,因为曼城当初引进丁丁就花费了7400万欧元,而且蓝月亮也不差钱,他们不会允许德布劳内离队的情况发生,据悉,曼城计划和德布劳内在近期谈续约。
    
    让瓜迪奥拉放心的是,德布劳内本人也不想离开伊蒂哈德球场,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曼城取得成功。因此,无论是皇马还是巴黎,他们都无法得到状态如日中天的德布劳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2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3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4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5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6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7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8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9 英超综述-五大豪门悉数获胜 鲁尼戴帽埃弗顿4-0
10 英超第一头球队!蓝军5人8次高空轰炸
11 孔蒂秒认怂:我被罚上看台是活该
12 威武!阿森纳豪取主场12连胜 穆氏曼联放马过来
13 瓜帅也有弗格森时间?搏杀战术换来曼城12连胜
14 目睹绝杀太激动!曼城最贵后卫扔拐杖场边狂奔
15 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