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对阵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红魔不会为之后与曼城一战分心,而是专注于与枪手一战,葡萄牙人还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如今领跑的曼城。
    
    穆里尼奥首先透露了队内的伤情,对沃特福德时因伤退出的马蒂奇有可能缺席,“马蒂奇也有些疑问。我希望他可以出场,但我不能保证他会出场。我们要看看他在比赛前的感觉,看看热身时的情况。我希望他能出场,但我不能保证,而费莱尼则不会被招入名单。琼斯?他无法出场。拜利?他也无法出场。”
    
    在对阿森纳一战之后,曼联12月10日将对阵领头羊曼城。穆里尼奥表示曼联不会分心,“我只会专注于眼前这场比赛,我就是这么想的。昨天我看了一部有趣的电影,《博格对麦肯罗》,博格的教练总是告诉他,‘一次就想着这一分’。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也要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只想着阿森纳,我们不考虑我们得到了多少分,只专注于阿森纳。我们很难去关心其他事情,所以只能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当被问及曼联是否在与曼城的对决中担任着类似麦肯罗的角色时,穆里尼奥表示,“不是。我喜欢网球,但我不会打网球。”
    
    在英超时代,曼联、阿森纳拿到了全部25个英超冠军中的16个,穆里尼奥也表示,“我想我记得那些重要的对决,但也没什么特别的。我记得在我来到英格兰之前的很多年里,冠军之争都是自曼联与阿森纳之间进行。”在被问及是否担心曼城一骑绝尘时?穆里尼奥回答道,“我完全不担心。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专注于比赛,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或者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考虑对手领先了多少分。”
    
    自从执教曼联以来,穆里尼奥在客场对阵排名前6球队的7场比赛里,仅仅取得了3平4负的成绩,丢掉9球只打入1球。尽管成绩不够理想,但穆里尼奥表示球队还是要在攻守之间找到平衡,“这取决于你对风险的看法,我认为在一开始的时候,大家会说后卫、前锋,这么说就不对了,因为大家都要去进攻、防守,尤其是在现代足球里。你可以这么说,但我的门将要知道当球队控球时该怎么去参与进攻,我的前锋也要知道在防守时该怎么去做。这很简单,对我来说很简单。我一直会排出最强的阵容,即使之后你面对一场必须取胜的欧冠,我也会忘记这场比赛,而专注于目前的这场比赛。你要面对的比赛就是最重要的比赛,对阿森纳一战就是如此,这足以让你保持专注,而不是去考虑其他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2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3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4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5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6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7 英超综述-五大豪门悉数获胜 鲁尼戴帽埃弗顿4-0
8 英超第一头球队!蓝军5人8次高空轰炸
9 孔蒂秒认怂:我被罚上看台是活该
10 威武!阿森纳豪取主场12连胜 穆氏曼联放马过来
11 瓜帅也有弗格森时间?搏杀战术换来曼城12连胜
12 目睹绝杀太激动!曼城最贵后卫扔拐杖场边狂奔
13 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14 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15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