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双枪成尤文遮羞布 烟枪五连杀迪巴拉破荒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FIFA病毒成了困扰尤文的大麻烦,近2次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尤文先后输给了拉齐奥、桑普多利亚。在费拉里斯球场,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质疑,替补出场的迪巴拉状态极佳,与伊瓜因联手破门,一度让尤文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考虑到随国家队出战以及下周三对巴萨的欧冠关键战役,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布冯、巴尔扎利、桑德罗和迪巴拉,在前腰位置上则启用了新援贝尔纳代斯基,但前佛罗伦萨边锋没有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不仅没能串联起中前场,更是成为尤文告负的罪人,正是他在禁区内的倒钩解围,让主队打入了第一球。
    
    加盟尤文以来,贝尔纳代斯基往往担任右边锋,尽管此役出任前腰,但贝尔纳代斯基还是习惯性的迂回到右路,这让他与夸德拉多的位置冲突,而在球场中路,尤文却少了一名组织、串联进攻的关键球员。尤文的进攻习惯于中路的传切配合,皮亚尼奇、迪巴拉、伊瓜因的配合非常默契,而在少了迪巴拉这个关键先生之后,尤文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
    
    直到两球落后之后,阿莱格里才换上了迪巴拉,而这次调整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尤文的进攻变得更加立体、更有层次,也真正创造出了破门良机,曼朱基奇的传射、赫迪拉的近距离射门都距离进球咫尺之遥。赛后在被问及是否会后悔自己对首发阵容的选择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还是愿意把迪巴拉留在替补席,当然,他出场之后的表现很好,而这样的调整是很重要的。如果尤文取胜,那么我的选择就是对的,如果我们输了,那选择就是错误的。”
    
    在阿根廷国家队,迪巴拉在对尼日利亚时难得顶替了梅西的主力位置,踢起了熟悉的前腰位置,但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回到俱乐部,迪巴拉的状态却很好,短短30分钟之内就有4次射门。詹保罗指出,“上赛季他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之后他受伤离场了。阿莱格里的阵容很庞大,但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是如此。”
    
    不过,连续罚丢2个点球还是让迪巴拉把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了伊瓜因,而小烟枪也一蹴而就,将连续破门纪录延续到5场,而且打入了6球,这也是加盟尤文之后,伊瓜因首次攻破桑普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此球还颇具历史价值,这是尤文在意甲打入的第5000球。
    
    最后时刻,迪巴拉则完成了漂亮的一条龙破门,右路得球之后,迪巴拉带球内切连过数人之后低射破门。打入此球之后,迪巴拉打破了5场球荒,而这也是迪巴拉在费拉里斯球场打入的第一球。伊瓜因、迪巴拉3分钟之内连续破门,帮助尤文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13场。
    
    尤文本赛季的防守并不出色,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靠的就是阿根廷双枪的发挥。赛季之初,伊瓜因状态不佳,迪巴拉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领着尤文前进,而在迪巴拉遭遇球荒之后,伊瓜因又恢复了状态。赛季至今,伊瓜因18战打入10球,迪巴拉则打入了13球,而尤文一共才打入了44球,这两人就占到了全部进球数的52%。连续对阵巴萨、那不勒斯两个强敌,这两名前锋的发挥仍然是尤文能否取胜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2-3桑普多利亚 烟枪建功裁判惹争议
2 魔鬼主场!桑普4年首胜尤文 比肩巴黎曼联巴萨
3 蒙特拉:高层还是信任我 球输了但米兰表现好
4 亚平宁头号天才再杀米兰 早用他意下如荷
5 米兰壕阵沦落成降级队水准 六战强敌全败
6 意甲-那不勒斯2-1米兰 因西涅破门默滕斯助攻
7 无缘世界杯布冯仍冲两纪录:意甲第1人
8 安切洛蒂是意大利的救世主 还是挡箭牌?
9 米兰能胜那不勒斯 希望成为关键先生
10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夸神反戈 迪巴拉破荒
11 那不勒斯vs米兰前瞻:蒙帅能否硬一次
12 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德比
13 意大利出局让尤文警醒!意甲霸主瞄准五铁卫补强
14 10号真核世界杯后离队 3大顶级豪门疯抢
15 曝尤文盯上德国两大国脚 明夏或0价购入强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