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明夏15大自由球员 梅西马竞双星领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黑色星期五的热潮已经席卷全球,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成了圣诞节购物季的开端,商品的价格往往会大幅度降低。在足球世界里,这个日期被推迟到了转会市场开始之后的一月份,在西甲,各家俱乐部有机会清洗那些没有续约的球员,而在没有与俱乐部续约的球员中,包括像梅西、胡安-弗兰、加比这样的豪门主力。
    
    门将:凯帕、莫亚、保-洛佩斯
    
    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毫无疑问是最受关注的球员。出色的实力让凯帕被召入了西班牙国家队,毫无疑问,凯帕已经成为最出色的西甲门将之一。年轻的毕尔巴鄂竞技门将面对着一个困境:是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还是转投皇马。
    
    除了凯帕之外,还有几名西甲门将没有与各自的俱乐部续约,其中就包括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塞尔塔)、莫亚(马德里竞技)、瓜伊塔(赫塔菲)、保-洛佩斯(西班牙人)以及博诺(赫罗纳)。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收到了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比如保-洛佩斯,西班牙人门将几天前表示,“两天前我收到了新合同,但我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出决定。”
    
    后卫:胡安-弗兰、荣卡、鲁卡维纳、波斯蒂格
    
    在6月30日合同就要到期的后卫中包括马竞后卫胡安-弗兰。马竞右闸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然而,马竞还是希望与其续约一个赛季。床单军团为胡安-弗兰开出的条件是赛季出场25次之后自动与其续约。而在本赛季,胡安-弗兰已经出场了11次,所以,我们还需要看看他是否能够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同样,莱加内斯队长马丁-曼托瓦尼也还没有与俱乐部续约,他还在考虑下赛季何去何从,与莱万特合同即将到期的波斯蒂格以及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鲁卡维纳也是如此,鲁卡维纳有意与俱乐部续约,但双方还没有开始续约谈判。荣卡(埃瓦尔)、亚历克西斯(阿拉维斯)、阿里瓦斯(拉科鲁尼亚)以及博维达(毕尔巴鄂竞技)也没有与各自的俱乐部续约。
    
    中场:加比、卡纳莱斯、阿克谢、格拉内利
    
    马竞队长加比同样没有与俱乐部续约,34岁的马竞中场面对着与胡安-弗兰一样的局面,那就是本赛季出场25次就会自动续约。加比还需要15场,所以看起来并不太难。达尼-加西亚(埃瓦尔)、卡纳莱斯(皇家社会)、格拉内利(赫罗纳)等中场球员同样没有续约,格拉内利是赫罗纳升级之后表现出色的关键球员,年轻的格拉内利展示出了出色的传球视野,或许已经被众多顶级俱乐部看中。
    
    至于毕尔巴鄂竞技,除了凯帕之外,他们面对着另一个难题,阿克谢还没有续约。毕尔巴鄂竞技已经开出了新合同,但阿克谢还没有做出回答,本赛季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似乎影响了他的决定。阿克谢上赛季在加迪斯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本赛季却无法在毕尔巴鄂竞技找到自己的位置。
    
    前锋:梅西、佩德罗-莱昂、希曼诺夫斯基、乾贵士
    
    梅西续约与否已经成了一出漫长的肥皂剧。尽管巴萨认为这是理所当然,但阿根廷前锋尚未与巴萨续约。对巴萨来说,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必须分秒必争。2018年6月合同就将到期的前锋还包括格雷罗(莱加内斯)、查尔斯(埃瓦尔)等球员。
    
    埃瓦尔的乾贵士和佩德罗-莱昂同样没有与俱乐部续约。佩德罗-莱昂上赛季表现出色,但在本赛季,他却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而佩德罗-莱昂和乾贵士都是埃瓦尔的关键球员。希曼诺夫斯基几周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应该没有问题,我在比利亚雷亚尔很高兴,他们也告诉我,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喉舌称梅西获奖没意义 不如设立布斯克茨奖?
2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任体育主管
3 C罗欧冠进球比联赛还多2粒 末轮或破1纪录
4 巴萨门神零封率七成 西媒狂赞:世界第一门将
5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6 本泽马:只有我和梅西欧冠连续13赛季进球
7 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8 皇马铁卫涉嫌故意洗牌 欧足联将调查!或禁赛2场
9 巴萨2017最大魔咒!梅西也击不倒 只能靠乌龙
10 欧冠还得看C罗!巴萨全队不及他1人
11 格列兹曼示忠马竞 不后悔留下
12 要成为皇马更重要一员 我和莫拉塔不同
13 西甲夺冠?曝C罗已认怂 留力欧冠实现三连霸
14 巴萨六将无缘战尤文 巴尔韦德抽调B队训练
15 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