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为皇马更重要一员 我和莫拉塔不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明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将会烽烟再起,在皇家马德里对战希腊人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西奥畅谈自己的未来,以及对于皇马奋起的信心。本赛季已经逐渐获得球队主力的他,依然坚定地表示,自己将会成为皇马更加重要的一员,不会像莫拉塔那般黯然离去。
    
    作为球队大力培育的未来力量,阿森西奥获得了出席本场对战希腊人竞技赛前发布会的机会。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时,阿森西奥显然毫不担心:“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观点,那就是我会在每一天都带着激情和梦想去投入工作,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成为皇家马德里更加重要的球员。我渴望着去把握住主教练给予我的每一个机会,无论是作为替补出场还是作为先发登场。”
    
    本赛季至今12场西甲联赛中,阿森西奥8次先发4次替补,出战了每一场比赛。不过欧冠联赛之前只有3次替补,本场有望成为他新赛季第1次的欧冠先发出场。
    
    在被问到之前莫拉塔因为在“银河战舰”机会不多,从而在今年夏天选择远走英超加盟切尔西。阿森西奥是否也会因此担心自己未来的发展时,这名年轻人非常自信地回答道:“我和莫拉塔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从西班牙人结束租借回到皇马,是希望能够成为球队更加重要的角色。要知道眼下我才21岁,还非常年轻,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渴望着通过继续努力,在这支最好的球队里,把握住机会并且在最重要的比赛中施展自己的特点。”
    
    当被问及作为皇马先发球员,是否会感受到压力时,阿森西奥再度正面回应:“我从没感觉到压力,如果有,那也是别人的事情。我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渴望承担责任,我也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为皇家马德里提供帮助。所以压力对于我来说,是没有的事情。我将会通过承担更多的责任,来展现自己的能力。”
    
    本赛季至今,阿森西奥在联赛中出场775分钟已经收获了4个进球和2次助攻。这还没有包括他在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对战巴萨的比赛中,都有进球的高光表现。
    
    本赛季阿森西奥的表现是现象级的,眼下他跟伊斯科一样在联赛中打入4球,并列球队的最佳射手。在助攻榜上,送出2次助攻,仅次于伊斯科,位居队内第二。相比之下,他的出场时间比伊斯科还要少上一小时,所以他可以说是新赛季皇马效率最高,表现最好的球员。因此在被问及对自己开局的表现时,阿森西奥继续他的乐观与自信:“我觉得自己干得不错,我也将会保持着这样的斗志。在自己这个不错的的开局基础上,继续为球队提供更多的进球。另外如果媒体开始赞扬我,那你需要去问问他们,他们是怎么想的,我自己其实不怎么关注媒体的说法。”“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了赢球。大家都知道这是欧冠联赛的小组赛,所以必须拿出最强的实力。眼下的情况是,只要一场胜利,我们就可以顺利出线晋级了。皇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拿下胜利,并且踢出精彩的比赛。”
    
    阿森西奥还为老大哥C罗进行了辩护,事实上C罗虽然联赛仅仅收获1个进球,但在欧冠联赛里,本赛季4场比赛已经打入6球
    
    当被问及C罗眼下的状态时,阿森西奥显然要为老大哥打call:“我觉得C罗眼下的状态挺好的,就像过去的时候一样,而且他充满了斗志。虽然联赛中他的运气不是那么好,不过我们都相信C罗肯定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很快回归那个我们熟悉的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示忠马竞 不后悔留下
2 西甲夺冠?曝C罗已认怂 留力欧冠实现三连霸
3 巴萨六将无缘战尤文 巴尔韦德抽调B队训练
4 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5 与马竞渐行渐远 只有曼联是完美下家
6 格子:冬窗不离开马竞 愿搭档内马尔
7 皇马欧冠前瞻 最差锋线双枪正名
8 皮克停赛巴萨陷入中卫慌 废柴迎自证良机
9 登贝莱开始跑步训练 明年1月有望回归
10 西甲综述-毕尔巴鄂1-1潜水艇 瓦伦西亚8连胜
11 VAR技术并非万能良药 难解马德里德比6争议
12 西媒替皇马伸冤!被裁判坑死 10轮丢9分
13 巴萨统治西甲!五大联赛仅3队可匹敌 曼城巴黎在列
14 曝巴萨欲弃库鸟转追枪手大腿 2000万+梅西眼中钉
15 C罗哑火皇马客场0-0马竞 落后榜首巴萨1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