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只有我和梅西欧冠连续13赛季进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本泽马在新赛季开战后因为状态不佳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炮轰,而在欧冠第五轮对战希腊人竞技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本泽马也在自己的INS上回击了球迷与媒体的质疑。他晒出了一张与梅西的比赛照,而在照片上写着,自己与梅西是欧冠历史上唯一的两名连续13个赛季打入进球的球员。
    
    本泽马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就一直以背锅侠的方式存在,只要皇马成绩不佳,他就会成为媒体与球迷吐槽的对象,而在本赛季同样如此。在西甲前12轮比赛中,皇马十分落后死敌巴萨,本赛季卫冕西甲前景非常黯淡,而本泽马自己在西甲联赛的发挥也十分低迷,因此他也成为了被吐槽的对象。
    
    而面对着球迷与媒体的质疑,本泽马一直没有发声,只是默默的踢球。而在本周中欧冠第五轮皇马对战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本泽马迎来了爆发,他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同时助攻一次,一共制造了三个进球。
    
    本泽马的进球结束了自己连续不进球球荒,同时也让本泽马有了回击媒体与球迷质疑的底气。在欧冠比赛后,本泽马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INS ,并晒出了三张图,而这三张图也暗藏着对吐槽的回击。
    
    第一张图是本泽马与齐达内击掌庆祝的照片,第二张是自己进球的图片。而第三张图明显是一个转发图,图片中是本泽马与梅西在国家德比中的比赛照,而在图的上方写着:“本泽马与梅西是唯一的两名连续13个赛季在欧冠打入进球的球员。”
    
    在欧冠的历史上,本泽马自从2005-2006赛季起每个赛季都能在欧冠打入进球,而梅西同样如此。虽然吉格斯曾在16个欧冠赛季打入进球,但是不是连续赛季。而C罗虽然在2005-2006赛季的欧冠附加赛也打入过进球,但是这不是欧冠正赛,因此C罗连续欧冠进球的赛季为12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2 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3 皇马铁卫涉嫌故意洗牌 欧足联将调查!或禁赛2场
4 巴萨2017最大魔咒!梅西也击不倒 只能靠乌龙
5 欧冠还得看C罗!巴萨全队不及他1人
6 格列兹曼示忠马竞 不后悔留下
7 要成为皇马更重要一员 我和莫拉塔不同
8 西甲夺冠?曝C罗已认怂 留力欧冠实现三连霸
9 巴萨六将无缘战尤文 巴尔韦德抽调B队训练
10 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11 与马竞渐行渐远 只有曼联是完美下家
12 格子:冬窗不离开马竞 愿搭档内马尔
13 皇马欧冠前瞻 最差锋线双枪正名
14 皮克停赛巴萨陷入中卫慌 废柴迎自证良机
15 登贝莱开始跑步训练 明年1月有望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