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欧冠客场面对尤文图斯,巴尔韦德做出了大胆的选择,将梅西留在了替补席,这是阿根廷前锋13个月之后第一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无缘在西甲、欧冠首发。替补出场之后,梅西只有一次射门,也未能打破在延续了一年之久的欧冠客场球荒。13个月来,梅西首次替补,但连一个完整的单休日都是奢求,他只能休息60分钟。
    
    除了国王杯,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梅西几乎从未缺席过比赛,上一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缺席西甲或欧冠,还是在2016年10月15日,当时巴萨以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当时刚刚伤愈复出的梅西第55分钟出场替换布斯克茨,状态、体能尚未达到最佳是梅西留在替补席的原因。而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里,梅西也仅仅第二次轮休,上一次则恰恰是国王杯对阵穆尔西亚。
    
    对尤文之前,梅西已经连续61场比赛首发,因此,巴尔韦德的这一决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并没有受伤,这是巴尔韦德做出的技术决定,巴萨主帅认为在圣诞节之前,巴萨的赛程过于繁忙,因此必须让梅西得到轮休机会。因为让梅西轮休,恩里克曾经惹怒过阿根廷前锋,不过,在意识到自己的年龄之后,梅西的态度也有所变化,也意识到自己应该有休息的机会。
    
    巴尔韦德赛前并未透露梅西有伤在身,这也得到了阿莫尔的证实,“梅西的情况很好,这是巴尔韦德的一个技术决定,我认为一切都是由巴尔韦德决定的,没有问题,每一名球员都能得到恢复的时间是很好的。”《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的缺席令人惊讶,但他并不是唯一一名缺席的巴萨常规首发球员,阿尔巴也同样轮休,而保利尼奥和德乌罗费乌首发出场也是不常见的。《马卡报》指出,如果梅西没有受伤的话,那么巴尔韦德就发出了明确的信息,那就是在梅斯塔利亚对瓦伦西亚一战更加重要。
    
    尽管此役只要拿到一分就足以晋级,尤文也并未真正威胁到巴萨的球门,然而,巴尔韦德还是按部就班的让梅西、阿尔巴替补出场,显然,巴萨主帅的这一举动是让这两名主力在保留体能的同时不会失去状态。替补出场之后,梅西并未使出全力,而在替补出场的30分钟里,也只用一脚任意球考验了布冯把守的球门。
    
    任意球高出,意味着梅西的欧冠客场球荒已经足足延续了1年。自2016年11月23日对凯尔特人包办两球之后,梅西之后在对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2场)、葡萄牙体育和奥林匹亚科斯时均未破门。两次做客都灵城,梅西也均未破门。
    
    在13个月的时间里,梅西在欧冠、西甲几乎场场首发,此役难得得到轮休机会,也仅仅休息了30分钟,与C罗相比,梅西显然更像是一个铁人,其连续性、稳定性也都超过了C罗。在对尤文时轮休,意味着梅西将在对瓦伦西亚时全力出击,这也正是巴尔韦德的如意算盘,而平静接受主帅的要求,梅西的职业生涯也掀开了新的篇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铁卫涉嫌故意洗牌 欧足联将调查!或禁赛2场
2 巴萨2017最大魔咒!梅西也击不倒 只能靠乌龙
3 欧冠还得看C罗!巴萨全队不及他1人
4 格列兹曼示忠马竞 不后悔留下
5 要成为皇马更重要一员 我和莫拉塔不同
6 西甲夺冠?曝C罗已认怂 留力欧冠实现三连霸
7 巴萨六将无缘战尤文 巴尔韦德抽调B队训练
8 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9 与马竞渐行渐远 只有曼联是完美下家
10 格子:冬窗不离开马竞 愿搭档内马尔
11 皇马欧冠前瞻 最差锋线双枪正名
12 皮克停赛巴萨陷入中卫慌 废柴迎自证良机
13 登贝莱开始跑步训练 明年1月有望回归
14 西甲综述-毕尔巴鄂1-1潜水艇 瓦伦西亚8连胜
15 VAR技术并非万能良药 难解马德里德比6争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