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夺冠?曝C罗已认怂 留力欧冠实现三连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西甲第12轮比赛,皇马被马竞逼成平局,而排名首位的巴萨用一场胜利将领先皇马的优势扩大到10分。虽然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十分的逆转并非无法完成的任务,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称,皇马头牌C罗对于追赶巴萨已经不抱希望,他已经在西甲争夺战中认输。目前C罗已经决定把注意力放在欧冠上,全力卫冕,实现欧冠的三连霸。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开战后,巴萨发挥高光,连战连捷,目前在12轮的西甲联赛中获得了11胜1平的成绩,一共获得了34个积分。而卫冕冠军皇马的成绩却有些低迷,前四轮比赛因为C罗的禁赛仅获得了2胜2平的成绩,而在C罗复出后,这位葡萄牙球员失去了进球的状态,在最近的8轮西甲中仅打入一个球。
    
    而皇马目前在西甲12轮比赛之后也以10分落后巴萨,虽然《阿斯报》给出数据称,在前12西甲得到34个积分的球队此前有过三支,但是其中两支球队最终无缘冠军。但是还有一个血淋淋的现实是,在西甲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十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赢得西甲冠军。
    
    虽然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十分落后不太在意,但是《每日快报》称C罗目前已经失去了追赶巴萨的信心,他认为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已经没有悬念。因此他也改变了本赛季的策略,放弃西甲联赛,而是把注意力都放在欧冠中。
    
    目前皇马在四轮小组赛后以7个积分位居第二位,距离出线仅有一步之遥,C罗渴望在欧冠发力,为皇马连续第三次赢得欧冠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C罗就曾在多场西甲联赛休息,只是在欧冠中发力,而在淘汰赛中,C罗也有着高光的发挥,在对战马竞以及拜仁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在欧冠决赛梅开二度。很显然,C罗希望旧梦重圆。
    
    毕竟在西甲与欧冠之中,欧冠的含金量个更高,而从目前皇马在西甲的处境看,选择在欧冠发力显然更加的现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六将无缘战尤文 巴尔韦德抽调B队训练
2 盼与内马尔竞争金球 梅西就像马拉多纳
3 与马竞渐行渐远 只有曼联是完美下家
4 格子:冬窗不离开马竞 愿搭档内马尔
5 皇马欧冠前瞻 最差锋线双枪正名
6 皮克停赛巴萨陷入中卫慌 废柴迎自证良机
7 登贝莱开始跑步训练 明年1月有望回归
8 西甲综述-毕尔巴鄂1-1潜水艇 瓦伦西亚8连胜
9 VAR技术并非万能良药 难解马德里德比6争议
10 西媒替皇马伸冤!被裁判坑死 10轮丢9分
11 巴萨统治西甲!五大联赛仅3队可匹敌 曼城巴黎在列
12 曝巴萨欲弃库鸟转追枪手大腿 2000万+梅西眼中钉
13 C罗哑火皇马客场0-0马竞 落后榜首巴萨10分
14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巴萨3-0 保利尼奥破门
15 巴萨奇葩对手开球竟违例 乌龙助攻送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