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变阵352激活两大杀神 头号大腿却陷入难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夏打碎重建,大半主力都换为全新的AC米兰,联赛前五轮4强1弱的赛程,是天赐的磨合班底、尝试新阵的良机。蒙特拉也在这5轮里,让球队主打战术从433变为352。变阵之后,红黑军两位重要武器被激活,但与此同时,大腿苏索则遭遇了难题。
    
    武器之一,是卡利尼奇。红黑军自1-4输给拉齐奥后变阵为352,随之上位的就是卡利尼奇。他是变阵后三场里每场都有建功的功勋球员:变阵首战对阵奥地利维也纳,卡利尼奇贡献了关键的第一球的助攻;次战击败乌迪内斯,卡利尼奇梅开二度决定了比赛;本战,卡利尼奇同样有所斩获,他赢得了点球,帮助球队打入了打开局面的第一个进球。原本联赛前三轮,卡利尼奇出场时间排名锋线第五位,可变阵之后,他一举成为球队现阶段的头号撞城锤。
    
    武器之二,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433体系里,这位德甲投奔而来的球员毁誉参半,多次因为助攻压得太上而回防不及,遭遇批评。可变阵352后,他的位置从边后卫变为边翼卫,他的防守问题被战术弥补,助攻火力则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这位国米追了几个月,但最后被米兰捷足先登的飞翼有三大绝活:凶暴的中距离远射、精准的边路传中,他还有在德甲时期就威风八面的定位球功夫。这位被球迷爱称为“R罗”的瑞士国脚本战远射迫使门将脱手,帮助卡利尼奇赢得点球,他操刀主罚射入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球。在352体系里,他将是米兰重要的攻击火力点之一。
    
    此外,变阵352后,防线上的博努奇,中场的比格利亚和凯西等人也都踢的更加舒服。不过变阵之后,也有一些球员成为牺牲品。比如蒙托利沃,博里尼等人就因为变阵而被剥夺了出场时间,好在他们原本就发挥平平。不过有一个人因此遇到困境,让蒙特拉颇为头痛,这就是米兰上赛季和联赛初期的大腿哥:苏索。
    
    新赛季前4战(3场意甲和1场欧联杯小组赛),苏索射入3球助攻2次,立下赫赫战功,是绝对大腿。但近2战米兰变阵352后,苏索的位置从右边锋换为影锋,他招牌式的内切无从施展,在中路总被对手重兵盯防,发挥大为受制。上轮对阵乌迪内,苏索首发出场发挥庸碌,赛后被评出并列全场最低分;本战对阵斯帕尔,苏索替补出场打了大约半小时比赛,除两记毫无威胁的远射外,也没有多少存在感,他换下卡利尼奇后,米兰的攻势也偃旗息鼓了。
    
    日前苏索自己表示,他个人更倾向于打右边锋位置。蒙特拉也表示,苏索需要时间去适应新阵型和新位置。毫无疑问,23岁的西班牙球星是米兰队内重点培养对象之一,上赛季一些强强对话比如米兰德比、对决尤文等赛事里,苏索也证明他可以成为大场面先生。如果真的因为变阵而失去这杆枪,那未免过于可惜。为了苏索,蒙特拉尝试了3421、3412等阵型,如何激活这位大腿,将是红黑军接下来的最大看点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宣布签下博卡17岁锋线小妖 转会费600万欧
2 尤文主帅确认布冯轮休 称伊瓜因应保持平静
3 国米三大位置暴露危机 斯帅一语揭破症结何在
4 两战打醒国米!别喊争冠 差尤文那不勒斯在哪
5 尤文传奇:现在人人都怕迪巴拉 国米至少前三
6 19岁新星:穿米兰战袍是梦想 我们是伟大球队
7 欲前往美国大联盟踢到退役 梦想执教国米
8 尤文四连胜仍有两隐患 6战丢9球+烟枪哑火
9 圣西罗威武!米兰双雄主场全胜 意甲要变天?
10 米兰新援前锋亦有惊世才华 传承红黑军7号杀气
11 米兰多点开火完胜国米 惨烈竞争演绎幸福烦恼
12 阿莱格里:伊瓜因无需自证 迪巴拉会继续首发
13 意甲-国米2-0取四连胜 铁卫首球佩里西奇破门
14 危难时刻国米双星救世 镇队天神再秀火眼金睛
15 斯帕莱蒂:3连胜后国米不能自满 意甲水准已有提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