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罗威武!米兰双雄主场全胜 意甲要变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城有梅阿查-圣西罗球场,这座球场留下过无数的巨星和显赫的成绩。但近年来,这座伟大的球场却屡屡上演“虎落平阳”的惨剧。本赛季,敏感的人们察觉到了一些不同,新赛季开始后,米兰双雄在这座球场合计踢了6场比赛,战绩是6战全胜。
    
    率先发力的是AC米兰。8月份,AC米兰在主场踢了三场比赛,两场欧联杯资格赛的主场,红黑军2-0、6-0拿下胜利。随后国米再接再厉,意甲首轮蓝黑军在主场迎来争欧劲敌佛罗伦萨,国米干脆利落的3-0将紫百合斩落马下。8月底意甲第二轮,AC米兰主场对阵卡利亚里,虽然赢球的过程并不顺畅,但仍然2-1完成任务。
    
    进入9月,意甲第三轮,国米在主场迎来斯帕尔队,蓝黑军2-0拿下三分。第四轮,AC米兰迎来了上赛季双杀自己的“克星”乌迪内,红黑军再次在圣西罗球场2-1实现预期目标。综上,新赛季开始后,梅阿查-圣西罗球场六场正式比赛,米兰双雄6战全胜,这6战的比分是主队17-2。如果算上两队在上赛季意甲第37、38轮的赛事(AC米兰3-0胜博洛尼亚、国际米兰5-2胜乌迪内斯),这座球场过去8场正式比赛,都是主队胜利。
    
    意甲不过才刚刚开始,暂时还不需要过多的“毒奶”。但显而易见的是,时下还守候在米兰双雄阵营里的球迷,确实对这样的战绩喜闻乐见,他们也确实太需要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了——因为,他们已经太久、太久没有看到这样在往年理所应当,但在近年极为罕见的盛景了。
    
    事实是,上赛季米兰主场胜率63%,国米58%;2015-16赛季是47%和68%;2014-15赛季是47%和37%……显然,数据上的对比证明,两支米兰在中资的帮助下,竞争力都有所加强,尽管两队还有各自的难题待解,但至少两队的进步已经体现在主场战绩上——当然也体现在球迷热情之上。两队的主场季票都卖到了3.1万张,并列意甲最高;四轮下来,当轮最高上座人数,都是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10月16日米兰德比战才会打响,提前一个月球票就已经售罄,在黑市上,球票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3-4倍!
    
    2016年夏季,欧冠决赛在圣西罗球场打响,马尔蒂尼、萨内蒂等两队名宿去抽签,但两支米兰居然集体连欧联杯都没得打,这被全球亿万米兰双雄拥趸认为是奇耻大辱。本赛季,两支米兰的目标都是“誓入前四,杀回欧冠”,目前来看,国米4轮12分,米兰4轮9分,两队赛季开局都还不错,也都走在上升曲线里。意甲是否会因为两支米兰的进步而改变格局?梅阿查-圣西罗球场是否会成为两队争四的关键武器?现在无法给出答案,但米兰双雄的球迷,能够找到有所期待的勇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四连胜仍有两隐患 6战丢9球+烟枪哑火
2 米兰新援前锋亦有惊世才华 传承红黑军7号杀气
3 米兰多点开火完胜国米 惨烈竞争演绎幸福烦恼
4 阿莱格里:伊瓜因无需自证 迪巴拉会继续首发
5 意甲-国米2-0取四连胜 铁卫首球佩里西奇破门
6 危难时刻国米双星救世 镇队天神再秀火眼金睛
7 斯帕莱蒂:3连胜后国米不能自满 意甲水准已有提升
8 米兰新援十字韧带受伤 手术后休战半年右路留天坑
9 尤文VS萨索洛前瞻:铁卫复出 伊瓜因遇软柿子
10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11 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12 尤文有意“小卡瓦尼” 球员身份或成引援难题
13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14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15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