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0取四连胜 铁卫首球佩里西奇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晚间21时,意甲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克罗托内,取得意甲开局四连胜。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托涅夫的单刀和罗登的近距离头球,完场前什克里尼亚尔利用任意球捅射攻入自己的国米处子球,完场前佩里西奇扩大比分。
      图
    【划重点】
    
    发挥不佳,国米艰难赢球:国米拿下了一场被意媒评为“虽然没有三分相,但拿到货真价实利益”的胜利。 汉达诺维奇屡屡救险:本战汉达诺维奇扑出托涅夫的单刀,罗登的近距离头球,是他的努力让国米保留了拿下三分的希望。 佩里西奇暂时登顶意甲数据榜:本轮佩里西奇攻入了本赛季意甲第3球,截止发稿,佩里西奇以参与6球(3球3助攻),暂时登顶意甲进攻数据榜。 MVP 什克里尼亚尔:国米今夏引进的铁卫,赛季开始后防守表现一直相当出色,并且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攻入国米处子球。
    比赛要点
    
    相比起国米前三轮的摧枯拉朽,蓝黑军本战的胜利来得有些难以令人信服,汉达诺维奇两次救险,什克里尼亚尔一次具有偶然性的进球,帮助国米拿下了一场被意媒评为“虽然没有三分相,但拿到货真价实利益”的胜利。
    
    意甲前三轮,国米是意甲20强中被对手射正次数最少的球队,汉达诺维奇也没有太多表现机会。但本战汉达诺维奇扑出托涅夫的单刀,罗登的近距离头球,是他的努力让前80分钟状态低迷的国米,保留了拿下三分的希望。
    
    本轮佩里西奇攻入了本赛季意甲第3球,截止发稿,佩里西奇以参与6球(3球3助攻),超越了伊卡尔迪、迪巴拉、伊莫比莱(三人均为参与5球)等人,暂时登顶意甲进攻数据榜。
    
    国米今夏引进的铁卫,赛季开始后防守表现一直相当出色,本战国米场面被动,什克里尼亚尔不但在防守方面敢拼敢抢,全场缠斗,而且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攻入国米处子球,这是一个价值三分的关键入球。
    
    精彩回放
    
    国米身穿蓝色主色、黄色辅色的第三球衣出战。第9分钟,托涅夫前场抢断米兰达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用脚将球挡出!第13分钟,佩里西奇接左路边线球,距门13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门将扑出。
    
    第29分钟,巴莱罗抢断后策动反击,佩里西奇直传,若奥-马里奥禁区左路单挑门将的左脚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马尔特拉前场任意球起左脚大力抽射,球略偏。上半场国米12次传中,0次成功,伊卡尔迪只有可怜的7次触球。
    
    第50分钟,国米传入禁区,加利亚尔迪尼与曼德拉戈拉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51分钟,克罗托内长传反击,托涅夫凭速度超越米兰达形成单刀,但他的捅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第64分钟,达尔伯特因伤被长友佑都换下,日本球员第200次代表国米出场。
    
    第68分钟,克罗托内左路长传禁区,罗登近距离头球攻门,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将球扑出!第82分钟,国米左路任意球开出,什克里尼亚尔小禁区线上转身左脚抽射打空,随后他在5名防守球员夹击下混战中起右脚捅射,门将视线受阻无力阻止皮球入网!国米1-0领先,这是什克里尼亚尔的国米处子球。
    
    伤停补时第2分钟,马里奥反击中分球,佩里西奇对脚闪开法拉奥尼后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国米2-0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国米尽管有控球率优势,但多为后场的无效控球。在攻门次数方面国米落于下风,赢球是依靠对手挥霍良机和门将的出色发挥。
    
    
    
    争议解读第50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突入禁区摔倒,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引发国米不满,但慢镜头显示,加利亚尔迪尼和曼德拉戈拉两人互有拉拽,判罚合理。
    
    出场阵容
    
    克罗托内(4-4-2):1-科尔达兹/31-桑普里西、93-阿耶蒂(44-卡布雷拉,第66分钟)、7-切塞里尼(32-图米内罗,第85分钟)、87-马尔特拉/6-罗登(37-法拉奥尼,第72分钟)、10-巴贝里斯、38-曼德拉戈拉、5-斯托扬/24-托涅夫、17-布季米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第85分钟)、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9-达尔伯特(55-长友佑都,第64分钟)/5-加里亚尔迪尼(11-贝西诺,第56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10-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帕莱蒂:3连胜后国米不能自满 意甲水准已有提升
2 米兰新援十字韧带受伤 手术后休战半年右路留天坑
3 尤文VS萨索洛前瞻:铁卫复出 伊瓜因遇软柿子
4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5 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6 尤文有意“小卡瓦尼” 球员身份或成引援难题
7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8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9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10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11 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12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13 AC米兰CEO:解雇蒙特拉传闻不实 根本没考虑过
14 迪巴拉:没人能达梅西C罗高度 尤文留我就不会走
15 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