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国米双星救世 镇队天神再秀火眼金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2-0击败克罗托内,取得意甲四连胜。这场胜利远不像比分看起来那么轻松,国米全场赢得备受煎熬。但就像斯帕莱蒂所说的一样:“技术层面我们做的不好,但精神层面我们非常棒”。这种危难时刻决不放弃的精神力,体现在两人身上: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
    
    
    
    球迷绘图盛赞什克里尼亚尔
    
    汉达诺维奇本赛季前三轮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因为前三轮国米是意甲被对手射正次数最少的球队。可本战,汉达诺维奇却着实有些忙碌,他本战有4次扑救,其中2次都是神扑。一次是托涅夫凭借速度超越米兰达后,单刀冲入禁区,汉达诺维奇及时弃门出击封堵角度,然后将托涅夫的推射托出。另一次是在第68分钟,斯托扬长传禁区,罗登突然鬼魅一般杀出距门5米处大力头槌,可是近在咫尺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下意识的用指尖打出门楣。若没有这两次神级,何来国米三分?赛后《全市场》给了汉达诺维奇全场最高的7.5分,推特上球迷则绘出“上帝汉达”的图来赞美他。
    
    
    
    推特球迷绘制上帝汉达图片
    
    如果说汉达诺维奇是赛季开始至今,终于有了大放异彩的机会,那么什克里尼亚尔就是开季以来,国米一直表现最出色的防线干将。本赛季,22岁的斯洛伐克铁卫加盟国米后,极大的提升了蓝黑军防线抗击打能力,前三轮他有25次禁区内头球解围,高居意甲数据榜第二。本战他又贡献4次解围、2次铲断和1次封堵对手关键攻门,防线表现居功至伟。此外,他还攻入了价值三分的关键进球,在五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中,用一次任意球乱战机会打入一球。意媒说得好:“他的国米处子球,让形势被动的国米拿到了虽不令人信服但货真价实的三分。”
    
    截止目前,什克里尼亚尔是国米本赛季最大的惊喜。不得不提的是苏宁今夏挖来的经理萨巴蒂尼,后者和斯帕莱蒂二人,被认为是国米目前的镇队之宝。萨巴蒂尼作为经理,有过一些令人拍案叫绝的转会交易,而他看后卫的眼光被认为是江湖一绝。十多年前他在拉齐奥时期收购了科拉罗夫、利希斯泰纳、拉杜等人,后来在巴勒莫他收购了达米安、穆尼奥斯,在罗马时期他先后收购了马基尼奥斯、贝纳蒂亚、吕迪格、马诺拉斯等后卫,皆是到队之后身价打着滚的提升。来到国米后,他收购的什克里尼亚尔会不会是下一个?目前来看,斯洛伐克人做的很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国米2-0取四连胜 铁卫首球佩里西奇破门
2 斯帕莱蒂:3连胜后国米不能自满 意甲水准已有提升
3 米兰新援十字韧带受伤 手术后休战半年右路留天坑
4 尤文VS萨索洛前瞻:铁卫复出 伊瓜因遇软柿子
5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6 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7 尤文有意“小卡瓦尼” 球员身份或成引援难题
8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9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10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11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12 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13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14 AC米兰CEO:解雇蒙特拉传闻不实 根本没考虑过
15 迪巴拉:没人能达梅西C罗高度 尤文留我就不会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