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多点开火完胜国米 惨烈竞争演绎幸福烦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四轮过后,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各有烦恼。国米的问题是除了伊卡尔迪、佩里西奇(两人包办球队80%的入球)外,找不到第三个强火力点。而AC米兰却面临一个幸福的烦恼:攻击线几乎是人人开火,谁打主力谁打替补,让蒙特拉好不发愁!
    
    战至今日,红黑军双线征程里,已经有7名球员有过进球——需要强调,考虑到欧联杯资格赛水平有限,进球的含金量有限,所以本文的统计只算了4轮意甲和1场欧联杯正赛。这5战过后,苏索双线射入3球助攻2次,他的大腿身份暂时无人撼动,当然苏索也有难题,打边锋的他现在需要在影锋位置上找到感觉。库特罗内欧联杯没有打,但4轮意甲(3次首发1次替补)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是根正苗红的米兰青训,他的竞争力不容低估。
    
    周中欧联杯,安德烈-席尔瓦首发出场,就上演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3800万先生的成色——在周中,他的风头压过了那一战同样首发出场并贡献助攻的卡利尼奇。但谁也没有料到,回到联赛里,卡利尼奇首次代表米兰先发打意甲,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又让人暂时遗忘了“喜娃”。
    
    目前红黑军锋线5名干将里,只有博里尼暂时未有斩获,其他四个人参与进球的数字分别是:苏索5、库特罗内3、卡利尼奇3、安德烈-席尔瓦3。在352体系里,五大锋将去竞争2个位置,到底哪两个人应该是主力?五个人应该怎样排位?蒙特拉还真有些幸福的烦恼。
    
    除这五人之外,红黑军在中场位置也有较强的攻击力。恰尔汗奥卢在联赛、欧战里合计有1个进球和3个助攻,考虑到土耳其人毕竟是刚刚登陆意甲,随着他对这个联赛的了解更加深入,他的火力还可能继续释放。20岁的科特迪瓦新星凯西虽然不够成熟,但其强悍的身体素质和极大的跑动范围,让他在双线赛事里也收获了1个进球和2个助攻。此外,蒙托利沃也有进球,红黑军还有博纳文图拉(加盟米兰后已有16球14助攻)这样的中场火力点。新赛季米兰绝对有打好多点开花的资本。
    
    当然客观而言,AC米兰阵容也有隐患,例如在中卫位置,三大主力博努奇、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缺乏优秀替补(只有萨帕塔一人)。但在攻击点方面,米兰确实比国米要幸福得多。早有专家指出,蓝黑军本赛季最惧怕的不是对手,而是本队可能出现的伤停,一旦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折损一个,国米将无比头痛。相比之下,AC米兰庞大的阵容、厚实的火力分布,固然会让蒙特拉为每轮的排兵布阵而头痛,但也带来了更多的期待。蒙特拉赛后说得好:“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的成长空间足够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伊瓜因无需自证 迪巴拉会继续首发
2 意甲-国米2-0取四连胜 铁卫首球佩里西奇破门
3 危难时刻国米双星救世 镇队天神再秀火眼金睛
4 斯帕莱蒂:3连胜后国米不能自满 意甲水准已有提升
5 米兰新援十字韧带受伤 手术后休战半年右路留天坑
6 尤文VS萨索洛前瞻:铁卫复出 伊瓜因遇软柿子
7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8 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9 尤文有意“小卡瓦尼” 球员身份或成引援难题
10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11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12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13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14 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15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