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一场1-4的溃败,让AC米兰球迷和意大利媒体,都开始去分析红黑军目前存在的问题。无人否认,红黑军今夏重建前的底子并不好,砸下2亿让球队实力大增,但现在的问题是,这2亿买来的明星球员,目前多数还是空饼一张,还没有真正形成战力!
    
    
    
    
    球队表现不佳,高层很不爽
    
    
    据《转会市场》统计,红黑军今夏烧出1.95亿欧元买进十数名强援,这样的斥资力度在多年来拮据的意甲可谓是震撼性的大手笔。因此,很多媒体和名宿,用“脱胎换骨”这样的字句来形容AC米兰。可至少到目前为止,让球迷媒体尴尬的是,这2亿买来的十个人中,绝大多数的人,还未能真正的成为战力。
    
    身价高达3800万的安德烈-席尔瓦,外加挖来的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二人,目前都是替补。前者就打了28分钟意甲,后者打了46分钟,两人均未能在联赛里取得破门。目前他们都是米兰新星库特罗内的替补。
    
    2200万挖来的恰尔汗奥卢,1700万挖来的比格利亚两人,被认为提升米兰中场技术含量的关键引援。但目前阶段,两人都还未能真正融入红黑军,他们目前的作用,还不如过去几年在米兰备受质疑的“文艺蒙”。恰尔汗奥卢打了中前卫、右前卫、右边锋等位置,只是在今天才有一点的贡献,他收获了一个助攻(1-4落败之战里安慰球的助攻,这个助攻还是无心插柳)。比格利亚本轮才是首次先发出场,但表现获得各大媒体恶评。
    
    4200万挖来的博努奇、1800万挖来的穆萨基奥、1800万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500万的安德烈-孔蒂、800万租借加收购权的凯西五个人,是新援中能在蒙特拉麾下打意甲主力的干将。但这五个人的表现也有些起伏。比如本战,博努奇获评全场最低分,凯西获得并列倒数第二低分。
    
    事实是,砸下2亿欧元后,米兰目前阶段依靠的“大腿哥”,仍然是上赛季的苏索(2球2助攻,参与了米兰75%的意甲入球)。蒙特拉并未能找到2亿诸星的“说明书”,这是米兰目前最大的难题。相比之下,AC米兰的同城对手主帅斯帕莱蒂做的有所不同,国米今夏引援规模虽不如米兰,但什克里尼亚尔、博尔哈-巴莱罗、贝西诺等人,已经在国米凭借上乘的发挥,奠定了骨干甚至是核心的能力,迅速征服了梅阿查球迷。
    
    当然,米兰买了这么多人,想要让这些人形成战斗力,这需要时间,这也是足球运动的铁则。但蒙特拉在释放新援能量方面,过于缓慢的节奏,确实让部分意媒开始心忧他的前途了。烧了2亿的米兰高层,愿意给蒙特拉多少时间?蒙特拉从教以来从未有过如此豪奢的阵容和财力,他能驾驭这样宏伟的计划么?米兰的主帅面临重压,他的阵容打造必须提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2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3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4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5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6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7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8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9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0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1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12 米兰:法索内工作很出色 拉伊奥拉是小人
13 国米新援:我拒绝了巴黎和阿森纳
14 意甲豪门薪资榜:尤文伊瓜因霸榜 国米排第4
15 投资青训意义大 提高实力不能仅靠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