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分!大加成欧洲杯得分王 六天连超德克帕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西班牙以87-64击败匈牙利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出战19分56秒,12投6中拿到20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由此他的欧洲杯历史总得分来到了1111分,超越托尼-帕克,成为欧洲杯历史得分王。而在六天天之前,加索尔才刚刚超越诺维茨基,升至得分榜第二位,但如今便已经超越帕克。
    
    加索尔虽然已经37岁,但仍然为国征战欧洲杯赛事,而且他在国际赛场上仍然呈现无解之势,得分如砍瓜切菜般轻松,游刃有余的表现给人一种“胜似闲庭信步”的感觉,如此加索尔真是让人太喜爱。而加索尔在小组赛中场均能拿到16.8分和8.8个篮板,表现相当出色,不要忘了他在小组赛中并未使出全力,很多时间都是在场下度过的。
    
    在今天与匈牙利一战中,加索尔开局便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在内线打三分成功,一口气连拿8分。不过加索尔开局曾遭匈牙利小将佩尔背后偷袭封盖,这个盖帽也令加索尔本人也些始料未及,大加一脸意外的表情证明了这点。虽然遭到无名小将的封盖,但加索尔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在内线不断戏耍匈牙利球员凯勒,令后者摇头不止。
    
    而在第二节还剩4分52秒时,加索尔在三分线外张手命中,此球过后,加索尔的欧洲杯总得分超越了托尼-帕克,升至历史第一位,从此之后,加索尔成为欧洲球星们竞相追逐的目标,的确他是欧洲杯历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加冕得分王实至名归。
    
    加索尔下半场的出场时间并不多,第四节更是坐在场下观战,享受着属于老将的特权,不过到了淘汰赛中,加索尔不会再这么轻松,这支西班牙男篮虽然有不少大牌球星,但也有很多年轻球员,因此在接下来每场必须争胜的比赛中,加索尔应当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他的欧洲杯历史总得分还会继续增加。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37岁的加索尔用他的表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2 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3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4 罗罗:杜兰特单挑詹姆斯就像倚天对屠龙的较量
5 他与麦蒂亲如父子 教会特雷西残酷NBA的生存之道
6 小托马斯:加盟骑士可争冠 会用MVP回击质疑
7 ESPN:火箭拉雄鹿三方交易难实现 甜瓜很焦虑
8 巴克利再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9 范甘迪:勇士新赛季必夺冠 骑士得乔治才能抗衡
10 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11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12 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13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14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15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