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男篮欧洲杯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A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后来居上78-75逆转击败波兰,迎来小组赛三连胜,赫尔特尔为法国队得到23分外加6次助攻,其中两分球8投8中,迪奥也有13分入账。波兰队四人得分上双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点击查看本场回放】
    
    
    
    赫尔特尔是法国逆转大功臣
    
    两连胜的法国在第四轮中迎战波兰队,有富尼耶和德科洛坐镇后场的法国队期待用一场胜利锁定住小组出线名额,而1胜2负的波兰队此战不容有失,一旦本场比赛失利,他们必将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和欧洲劲旅希腊队死磕。结果领先了三节半的波兰队被法国队78-75逆转击败。
    
    本场之星:赫尔特尔两分球百分百
    
    在法国队富尼耶和德科洛两名后场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赫尔特尔挺身而出,全场比赛11投9中,其中两分球8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5投4中,砍下23分外加6次助攻4个篮板,在帮助法国逆转击败波兰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基本确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比赛回顾:波兰末节崩盘 法国逆转取胜
    
    首节法国队进入状态相当慢,频频失误,反而波兰队准备更充分,连续得分,在瓦琴斯基抛射得手后,波兰开局打出一波9-0的高潮,迫使法国队暂停。直到首节还剩5分02秒,法国才有富尼耶中路突破得手,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不过波兰队显然有备而来,在瓦琴斯基中投得手后波兰16-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还好德科洛找到进攻手感,连续得分,随着他压哨上篮,法国13-20缩小比分。不过首节法国就出现8次失误,足足比波兰队多了6次,博尼蒂卡首节就得到7分。
    
    次节再战,法国的迪奥特率先在外线飙中三分,拉维涅内线强攻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得分荒,长时间无法得分,反而是迪奥内外连续得分打破沉寂,个人独得5分帮助球队止渴。不过比赛还剩2分14秒时迪奥领到个人的第三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半场结束波兰34-26领先法国。法国上半场29投9中,命中率只有31%,并且出现了9次的失误。波兰半场虽然三分10投0中,不过内线发挥出色,两分球22投14中,并且失误也只有4次。
    
    易边再战富尼耶为法国队率先拿下两分。不过此前三分连续不中的波兰队,有切尔、瓦杰斯基、博尼蒂卡连续投进四个三分,波兰46-34再次将双方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法国连续突击内线将差距缩小到七分。还是切尔的三分让波兰牢牢掌控局势。法国派上塞拉芬加强内线进攻,在迪奥三分命中后,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9-51,随着赫尔特尔突破上篮得分,法国三节过后已经将比分追到51-52。
    
    第四节波兰连得四分,不过法国不甘示弱,赫尔特尔个人独得五分再次将比分追近到一分,在杰克逊反击三分命中后,法国队终于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以61-59反超比分。不过波兰并未退却,连续追分,在比赛还剩3分29秒,两队依然67-68杀得难分难解。迪奥篮下勾手让法国取得三分领先,而赫尔特尔接连单骑救主,连续得分,在比赛还剩58秒时,法国已经75-69领先六分。波兰无力回天,只得接受一场败局。
    
    除赫尔特尔为法国队拿下23分外,老将迪奥也有13分入账,其余法国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富尼耶仅仅得到4分,德科洛也只有8分入账。波兰队有四人得分上双,瓦琴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4次助攻,切尔三分球6投3中得到14分,博尼蒂卡12分5个篮板,科沙雷克10分4个篮板4次助攻。
    
    此役战罢三连胜的法国队晋级在望,而波兰必须要在最后一轮死磕希腊,才有机会小组出线。
    
    法国首发:赫尔特尔、德科洛、福尼耶、迪奥、洛文吉
    
    波兰首发:艾伦-切尔、库利格、博尼蒂卡、瓦琴斯基、科沙雷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2 火箭易主不会影响新赛季 长远来看还可能是好事
3 费尔蒂塔:荣幸成为火箭新老板 一生梦想终成真
4 火箭换老板将有何影响?四人受牵连周琦在其中
5 亚历山大为啥要卖火箭? 勇士竟也是诱因
6 重磅!火箭售卖协议已达成 22亿美元创NBA纪录
7 里弗斯盛赞绿军管理层:我对他们的爱从未改变
8 乔丹单挑赛轻取韦少
9 灰熊主帅不满内战时期南军雕像:让它离开孟菲斯
10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11 杨毅:罗斯或将骑士首发
12 骑士晒训练图庆美国劳动节 首发五虎已不见欧文
13 PK大赛16强赛总结:詹皇阿杜会师 库里韦少出局
14 搞事情!八大单挑王捉对厮杀 科比将战艾弗森
15 西蒙斯讲述遭遇洪水经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