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小托马斯在《球星看台》上撰写长文,向波士顿深情告别,也披露了关于交易的一些内幕细节。小托马斯最初得知交易一度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不认为这笔运作会让凯尔特人变得更强,但他也理解这就是NBA的生意。以下是部分内容的编译—— 
    
    
    
    
    小托马斯深情告别绿军
    说来也有趣,我接到安吉的电话时,正和妻子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迈阿密结束度假,坐飞机回西雅图,然后开车回家。
    
    可能当时在开车没注意,我错过了安吉的电话,然后他发了一条短信:“IT(小托马斯简称),看到请回电话。”
    
    这则短信看起来并无异样,也是安吉通常的留言方式。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一边开车,一边向安吉通电话。安吉知道我去度假了,我们拉了拉家常,总之都是很正常的谈话。
    
    但之后,事情变得有些不对劲,安吉停顿了下,然后说道:“我把你交易了。”
    
    就这么简单,短短一句话,没有长篇大论,没有动情演讲。尽管我认为这很狗屎,但其实真没有太多可以说的。
    
    “交易到哪支球队了?”这是我唯一能说出的几个词。
    
    “跟骑士交易,换来了欧文。”安吉答道。
    
    此时就像是我们平时打电话,有人说了什么东西,突然之间,你就不想再继续这场对话了。这不是粗鲁,而是当时你真的没有兴致再打电话了,这就是我当时的切身感受。
    
    之后,安吉感谢我为凯尔特人和波士顿所做的一切,也称赞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去克里夫兰依然会有出色的表现。但在那种环境之下,我根本就不想听他说这些。
    
    我数次想要打断他说话,最后还是提前挂掉了电话。这感觉差不多就是,感谢你能够联系我,但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想要和你说的。这就是当时那通电话的情景。
    
    我脑海中浮现很多念头,第一考虑的就是我两个儿子,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首先,新学期即将开学,其次,他们已经把波士顿当成自己的家,现在不得不再次搬家。当时我的两个儿子都住在奶奶家,我和他们视频通话。
    
    大儿子詹姆斯在得知我被交易后,第一个问题跟我提的一样,也是“交易到哪支球队了?”
    
    “骑士,他们用我换回了欧文。”我回答道。
    
    “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爸爸,你要跟詹姆斯一起打球了。”我大儿子说道。
    
    相比之下,我小儿子要更加敏感,他听到消息后感到非常伤心。“我有些悲伤,因为克里夫兰可能没有像波士顿这样的滑冰场。”杰登说道。
    
    数小时后,关于我被交易的消息被媒体大肆报道,各种流言、分析和讨论接踵而至,但事实上,我不关心外界说什么。我自己的感受跟两个儿子一样,一是我能够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了,加盟东部最好的球队,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二是我感到伤心,我会想念波士顿和凯尔特人。
    
    我不想说谎,这确实伤害到了我,我现在依然感到心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2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3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4 火箭易主不会影响新赛季 长远来看还可能是好事
5 费尔蒂塔:荣幸成为火箭新老板 一生梦想终成真
6 火箭换老板将有何影响?四人受牵连周琦在其中
7 亚历山大为啥要卖火箭? 勇士竟也是诱因
8 重磅!火箭售卖协议已达成 22亿美元创NBA纪录
9 里弗斯盛赞绿军管理层:我对他们的爱从未改变
10 乔丹单挑赛轻取韦少
11 灰熊主帅不满内战时期南军雕像:让它离开孟菲斯
12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13 杨毅:罗斯或将骑士首发
14 骑士晒训练图庆美国劳动节 首发五虎已不见欧文
15 PK大赛16强赛总结:詹皇阿杜会师 库里韦少出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