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凯尔特人一直都非常看好欧文,为此他们不惜送出三名球员和未来首轮签把他带到波士顿。在接受最新的采访时,绿军总经理安吉表示,欧文加盟波士顿后会变得更加出色,组织和防守能力都将得到提升。 
    
    
    
    凯里-欧文
    
    在此前与骑士的交易中,凯尔特人送出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2018年篮网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换来了欧文。凯尔特人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不仅仅看重欧文现在的能力,更看好他未来还有上升空间。
    
    “为了欧文,我们的确放弃了很多。”安吉说道,“但我们球队此前也有先例,用大量筹码换来明星球员,欧文并不是第一个。”
    
    安吉相信自己的这笔“投资”,他认为欧文来到凯尔特人之后,会更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在骑士队,欧文一直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而如今来到凯尔特人,他将成为第一核心,他的任务不仅仅是得分。
    
    “你们将会看到,欧文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传球者。”安吉说道,“我觉得如果你经常看欧文的比赛,你会认可他的传球能力,知道他有这样的潜力。在骑士队,詹姆斯是真正意义上的组织后卫,但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欧文就会扛起组织进攻的担子。我认为欧文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传球手。而在史蒂文斯的体系下,欧文也会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球员。”
    
    欧文的个人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他被不少人认为是联盟最顶尖的一对一球员,他曾在常规赛中对马刺单场狂砍57分,也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中命中制胜三分。但职业生涯至今,欧文的组织和防守能力一直没有得到认可。
    
    与詹姆斯合作的三个赛季,欧文单季场均助攻最高的是上赛季的5.8次。而整个职业生涯,欧文场均助攻最高的是2013-14赛季的6.1次。在防守方面,欧文也不是一个强硬的防守者,上赛季联盟30位首发控卫,他的防守表现排在倒数第3。
    
    但在加盟凯尔特人后,欧文是球队头号球星,责任更加重大。作为球队领袖,欧文需要在进攻端带动队友,需要以身作则,拿出更积极的防守表现。希望欧文能如凯尔特人所愿,在新赛季变成更好的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2 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3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4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5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6 火箭易主不会影响新赛季 长远来看还可能是好事
7 费尔蒂塔:荣幸成为火箭新老板 一生梦想终成真
8 火箭换老板将有何影响?四人受牵连周琦在其中
9 亚历山大为啥要卖火箭? 勇士竟也是诱因
10 重磅!火箭售卖协议已达成 22亿美元创NBA纪录
11 里弗斯盛赞绿军管理层:我对他们的爱从未改变
12 乔丹单挑赛轻取韦少
13 灰熊主帅不满内战时期南军雕像:让它离开孟菲斯
14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15 杨毅:罗斯或将骑士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