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今天为三位新援——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小托马斯的健康问题,他并表示,骑士不会催促小刺客复出。
    
    
    
    骑士为新援开发布会
    
    奥特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给小托马斯一个公平的待遇,我们不会透露任何有关他臀部伤势的细节,同时,我们也不会为他设置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奥特曼补充道:“我们并不会急于让他复出,就是这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小托马斯健康恢复,以100%的状态回来。”
    
    北京时间8月23日,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的交易,原本方案是,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未保护选秀权,从骑士换得欧文。但正是因为小刺客的伤势问题,导致这一交易一度暂停,最终,凯尔特人额外搭上一个2020年第二轮选秀权,才让这笔交易最终敲定。
    
    小托马斯表示,他的臀部每天都在得到治疗,同时,他已经开始在力量房里进行锻炼,并逐渐恢复,“正如科比(奥特曼)所言,我们有一个恢复计划,这个计划能够让我以100%的状态重回赛场。”小托马斯在发布会上说道。
    
    小托马斯也坦言,在被交易到骑士后,他收到了詹姆斯发来的短信,此前。小托马斯也发誓要在新赛季开启新的篇章。
    
    此外,骑士还介绍了新援克劳德,总经理奥特曼表示:“克劳德的加盟让我们的数据分析师感到异常激动。”
    
    在2016-17赛季,小托马斯迎来爆发,他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拿下28.9分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7.9%,在得分榜上仅逊于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在小刺客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不但拿到东部常规赛第一,还最终杀入东部决赛,在赛季末的票选中,小托马斯在MVP排行中名列第五,他还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
    
    克劳德同样是一位攻守兼备的锋线球员,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3.9分5.8个篮板2.2次助攻,新赛季,他的存在能够减轻詹姆斯在防守端的负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2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3 罗罗:杜兰特单挑詹姆斯就像倚天对屠龙的较量
4 他与麦蒂亲如父子 教会特雷西残酷NBA的生存之道
5 小托马斯:加盟骑士可争冠 会用MVP回击质疑
6 ESPN:火箭拉雄鹿三方交易难实现 甜瓜很焦虑
7 巴克利再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8 范甘迪:勇士新赛季必夺冠 骑士得乔治才能抗衡
9 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10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11 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12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13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14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15 火箭易主不会影响新赛季 长远来看还可能是好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