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加盟骑士可争冠 会用MVP回击质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骑士为新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托马斯也谈到了被交易的话题,他表示,来到骑士让自己拥有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同时,小刺客也坦言,自己有朝一日会用MVP去反击质疑。
    
    
    
    小托马斯答记者问
    
    这笔交易让小托马斯一度很伤心,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我刚开始会觉得很惊讶,的确,我当时没有一点心理准备,但这也让我明白了许多,生意就是生意,不会夹杂太多复杂的感情,这就是单纯的篮球而已,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外,任何人都可能被交易,所以,我祈祷着,思索着,我只是感激能够获得这么一个机会,能够让我去争夺总冠军。”
    
    小托马斯表示,骑士新赛季的实力仍然要强于绿军。“我、克劳德以及日日奇都来到了这里,这支骑士仍然比凯尔特人要好。”
    
    尽管小刺客在上赛季打出了非凡的表现,但外界对他的质疑也从未消除,对此,小托马斯也坦言,会在未来拿到MVP去回击质疑声。“我会把这些质疑的声音看成是一种前进的动力,终有一天,我会成为MVP,然后去证明那些质疑是错误的,这就是我的故事,我会一直战斗到生涯终结。”小托马斯在发布会上说道。
    
    小托马斯也坦言,在被交易到骑士后,詹姆斯向他发来了短信,他也很庆幸自己能够加盟一支出色的球队。“勒布朗给我发来了短信,他相信我和克劳德能够给这支队伍做出贡献。能够加盟这支球队,和最棒的球员在一起战斗,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我之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能够在泰伦-卢教练的指导下,和勒布朗、乐福、JR-史密斯、罗斯在一起打球,这简直太幸运了。”
    
    小托马斯还谈及了队友杰-克劳德,他坦言,两人都会努力去帮助骑士取得成功:“我和克劳德一起被交易到了这里,我们曾在波士顿并肩作战,每场全力以赴,这正是我们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
    
    在新闻发布会上,泰伦-卢也坦言,小托马斯的到来能够极大程度帮助球队,他希望小刺客坚持原有的打法。“我们增添了不错的拼图,詹姆斯和乐福都告诉我,他们希望小托马斯伤势恢复后能够保留原来的打法,去继续扮演像上赛季一样的角色。”泰伦-卢说道。
    
    小托马斯交易时间轴:
    
    北京时间8月23日,媒体曝出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他们把欧文送到绿衫军,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
    
    8月26日,以赛亚-托马斯今天抵达克里夫兰,并接受了体检,但情况并不乐观,据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在小托马斯完成体检后,骑士仍然在评估他的臀部伤势以及是否继续执行欧文的这笔交易。”
    
    8月31日,除了之前的筹码外,凯尔特人又附带送给骑士一个2020年热火的次轮签,小刺客和欧文互换的交易正式达成。
    
    9月3日,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骑士训练服和球迷合影的照片,紧接着,9月5日,小托马斯的妻子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小刺客与儿子在骑士更衣柜前的合影,他显然已经为前往骑士效力做好了准备。
    
    9月6日,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络晒出一段励志的视频,讲述了他听闻交易后的低落情绪,也讲述了他治疗臀伤的过程,并记录了身穿骑士球衣训练的视频,小刺客激励自己保持内心强大,并坦言,新篇章即将拉开序幕。
    
    9月7日,小托马斯撰文深情告别凯尔特人,他表示,这笔交易让自己很心痛,但生意就是生意。
    
    9月8日,骑士为小托马斯等新援举办新闻发布会,小刺客在发布会中也表示,加盟骑士让自己获得了争冠的机会,将会用MVP回击质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火箭拉雄鹿三方交易难实现 甜瓜很焦虑
2 巴克利再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3 范甘迪:勇士新赛季必夺冠 骑士得乔治才能抗衡
4 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5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6 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7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8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9 欧洲杯:立陶宛32分狂扫乌克兰 瓦兰贡献22+14
10 火箭易主不会影响新赛季 长远来看还可能是好事
11 费尔蒂塔:荣幸成为火箭新老板 一生梦想终成真
12 火箭换老板将有何影响?四人受牵连周琦在其中
13 亚历山大为啥要卖火箭? 勇士竟也是诱因
14 重磅!火箭售卖协议已达成 22亿美元创NBA纪录
15 里弗斯盛赞绿军管理层:我对他们的爱从未改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