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0比1负于埃弗顿,最近8轮不胜,最近4轮连败。埃弗顿则最近5轮不败,最近3轮全胜。比赛的第87分钟,科尔曼绝杀制胜。
    
    水晶宫此前7轮联赛2平5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遭遇连败,在积分榜上仅列第17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领先垫底的斯旺西也只有1分。此番对阵埃弗顿,他们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分。埃弗顿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场英超和水晶宫的比赛,卢卡库打入4球。此番太妃糖也期待在小魔兽的带领下客场奏凯。
    
    埃弗顿本场排出352阵型,卢卡库和米拉拉斯联袂锋线,科尔曼和拜恩斯两翼齐飞,戴维斯、巴里和巴克利中场调度。霍尔盖特、阿什利-威廉姆斯和莫里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则是罗伯斯。水晶宫方面,本特克和雷米出任前锋,卡巴耶坐镇中场。
    
    开场第8分钟,水晶宫险些取得入球。麦克阿瑟的传中落点准确,本特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埃弗顿躲过一劫。第15分钟,巴克利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在丹恩身上出了底线。随后霍尔盖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米拉拉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第19分钟,卢卡库突破分球,巴克利插上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巴里中路传球,戴维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庞切昂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34分钟,埃弗顿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巴克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雷米送出妙传,本特克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庞切昂传球,施鲁普的远射也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米拉拉斯禁区外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戴维斯送出妙传,巴克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米拉拉斯传球,科尔曼右路插上远射,球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巴里中路传球,巴克利禁区右翼突破攻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卢卡库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5分钟,拜恩斯左路传球,巴克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科尔曼右路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洛克曼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住。第77分钟,麦克阿瑟任意球传球,庞切昂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阿什利-威廉姆斯分球,洛克曼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79分钟,庞切昂送出传中球,丹恩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87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戴维斯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科尔曼插入小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埃弗顿1比0绝杀水晶宫,最近5轮取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最近3轮获得连胜。而水晶宫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未尝胜绩,最近4轮遭遇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4-2):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27号德拉尼、2号沃德
    
    中场:42号庞切昂、18号麦克阿瑟、7号卡巴耶(72分钟,16号莱德利)、31号施鲁普(88分钟,10号汤森)
    
    前锋:17号本特克、8号雷米(61分钟,14号李青龙)
    
    埃弗顿(3-5-2):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30号霍尔盖特、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25号莫里
    
    中场:23号科尔曼、26号戴维斯、18号巴里(59分钟,2号施奈德林)、8号巴克利(92分钟,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前锋:10号卢卡库、11号米拉拉斯(72分钟,31号洛克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2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3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4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5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6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7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8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9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10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英妖锋加盟 1500万镑签5年
11 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12 重赛拖累利物浦3线争冠 10天4战血槽快空了!
13 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14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15 巴西神锋君临曼城 中锋or边锋?瓜帅心意已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