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2-3的比分爆冷不敌斯旺西,本赛季英超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然而,尽管必须面对这样苦涩的比赛结果,但本场比赛利物浦依然有一名战将发挥亮眼,那就是巴西前场菲尔米诺,他本场比赛为利物浦梅开二度。
    
    虽然没能成功帮助球队改变在主场落败的结果,但本场比赛菲尔米诺的发挥却是相当不错,他在球队0-2落后的绝境之下,连续两次破门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扳成了2-2平,并且这两粒进球都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菲尔米诺式进球。他的第一次进球是依靠鬼魅一般的跑位分散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在身体对抗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冲顶头球完成破门,而第二粒进球更是在禁区内闪转腾挪,用胸部稳稳卸下皮球后靠住对方后卫直接转身抽射下角得手。毫无疑问,这两粒进球都是技术含量极高,需要非常强的脚下技术和跑位能力作为基础,而这正是菲尔米诺的优势所在。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菲尔米诺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此前利物浦在马内归国参加非洲杯后,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便与菲尔米诺的状态低迷有很大关系。但好在是,在蛰伏了多场比赛之后曾经那个在前场如鬼魅一般的菲尔米诺又回来了。
    
    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菲尔米诺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在联赛中打入了8粒进球,超越了拉拉纳,成为了仅次于马内的利物浦队内二号得分手。而在马内依然在跟随塞内加尔队在非洲杯上高歌猛进的情况下,状态回升的菲尔米诺自然会成为近期渣叔进攻所最为倚仗的战力,红军能否顺利走出低谷重回正轨,菲尔米诺的好状态能否延续至关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2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3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4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5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6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7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8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英妖锋加盟 1500万镑签5年
9 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10 重赛拖累利物浦3线争冠 10天4战血槽快空了!
11 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12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13 巴西神锋君临曼城 中锋or边锋?瓜帅心意已决
14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15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