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迎战埃弗顿。水晶宫最近7轮不胜,保级形式岌岌可危,面对近况不俗的埃弗顿,阿勒代斯的球队恐将遭遇苦战。
    
    比赛看点
    
    水晶宫争胜忙保级: 水晶宫在周中参加了足总杯第三轮的加赛,结果2比1击败博尔顿晋级。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水晶宫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上轮英超他们0比3惨败在西汉姆联队脚下,最近7轮联赛2平5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更是遭遇连败。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他们领先垫底的斯旺西也只有1分。对于水晶宫来说,现在每一场联赛都事关保级大业,因此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埃弗顿。
    
    埃弗顿近4轮不败: 和水晶宫相比,埃弗顿的情况要好了许多。虽然足总杯负于莱斯特城出局,但在上轮联赛中他们4比0大胜强敌曼城,这让太妃糖将士的自信心得到极大提升。最近4轮联赛,埃弗顿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两轮获得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已经悄然攀升到了第7的位置。此番对阵近况不佳的水晶宫,埃弗顿也期待能够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不过最近8个英超客场埃弗顿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5场,从这个角度分析,太妃糖本场想要全取三分难度颇大。
    
    卢卡库盼入球冲金靴: 埃弗顿阵中最值得关注的人物当属“小魔兽”卢卡库,最近5场英超和水晶宫的比赛,卢卡库打入4球,他的威胁显而易见。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已经收获12粒联赛入球,排在射手榜的第6位,距离榜首的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和伊布只差两球。此番对阵水晶宫,卢卡库也期待能够有所斩获提升射手榜排名。此外,巴克利本赛季联赛创造了47次机会,是英格兰本土球员的第一人,他能否给予卢卡库支援也至关重要。
    
    交锋往绩埃弗顿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8次交锋记录,埃弗顿14胜14平10负稍占上风,进61球失42球。其中客场对阵水晶宫,埃弗顿战绩为6胜6平6负,进21球失18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水晶宫在英超最近7次和埃弗顿交手仅仅输了1场,但自1994年10月以来,埃弗顿5次联赛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3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阿勒代斯:“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现在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我们充满信心。埃弗顿的近况不错,但我们拥有主场优势,这是我们争胜的关键。”
    
    埃弗顿主帅科曼:“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一个新的教练到来意味着希望,但同时也有很大的困难要面对。不过水晶宫有很多好球员,他们的排名可能并不能反映现在的实力,总之本场比赛,我们需要认真对待,不能掉以轻心。”
    
    伤停信息
    
    水晶宫:扎哈、萨科、苏亚雷、维克汉姆、曼丹达、弗雷泽-坎贝尔、穆奇
    
    埃弗顿:古耶、博拉西、列文、贝西奇、奥维耶多、斯特克伦博格、拜恩斯、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27号德拉尼、2号沃德
    
    后腰:18号麦克阿瑟、16号莱德利
    
    中场:10号汤森、7号卡巴耶、42号庞切昂
    
    前锋:17号本特克
    埃弗顿(3-5-2):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30号霍尔盖特、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25号莫里
    
    中场:23号科尔曼、26号戴维斯、18号巴里、8号巴克利、3号拜恩斯
    
    前锋:10号卢卡库、11号米拉拉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2 巴西神锋君临曼城 中锋or边锋?瓜帅心意已决
3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4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5 曼城VS热刺前瞻:英超焦点战 阿圭罗PK凯恩
6 队长回家了!利物浦宣布杰拉德担任青训教练
7 大戏落幕!德佩正式转会里昂 有望本轮迎首秀
8 阿圭罗深夜餐厅密见瓜帅 新援上位要被逼走?
9 瓜帅:接受对布拉沃的批评 曼城问题不只门将
10 曼城斥资17.5万英镑购13岁天才 曾引豪门哄抢
11 英足总文件泄密:阿森纳已与卡索拉续约一年
12 孔蒂:科斯塔复出迎百战里程碑 我和他一起庆祝
13 温格:已续约后防核心 中超报价成参考基准
14 亨利:桑切斯可能会离开阿森纳 或加盟拜仁
15 穆帅:曼联统治英超时代早已结束 愿长期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