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 曼联的下一个传奇7号
    
    荷兰边锋德佩已经从曼联加盟里昂,实际上,自从2009年夏天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红魔的7号战袍便失去了它的魔力。可以肯定的是,只有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球星,才能配得上曼联7号战袍,因为历史上有多名国际足坛的伟大人物曾经身披这件荣誉满身的球衣为红魔冲锋陷阵。格列兹曼虽然还很年轻,然而他的履历已经足够辉煌,同时这名法国前锋还是一名坚韧不拔的球员,他绝对不会被曼联7号球衣所带来的压力击垮。目前,格列兹曼是马德里竞技7号球衣的拥有者,因此对于曼联来说,将这个号码一直保留到夏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2. 向全欧洲“宣战”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30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图斯重返曼联,红魔以这样一种方式向全欧洲的顶级豪门“宣战”。的确,曼联没能打进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凭借着辉煌的历史、深厚的底蕴以及目前队内已经拥有的高水平球星,红魔依然能够吸引那些国际足坛顶级明星来投。在博格巴重返曼联之前,某些圈内人士认定这名法国中场将加盟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这样的欧冠霸主,然而最终他的决定让那些人瞠目结舌。
    
    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本赛季曼联依然无法打进积分榜前四名,红魔依然将会全力收购格列兹曼,因为这名法国前锋的到来,必定能够给老特拉福德球场带来巨大的冲击。签下博格巴、格列兹曼这个级别的欧洲一线明星,必定有助于曼联重返顶级豪门的行列;此外,近年来备受外界质疑的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也需要这样一笔惊天交易来给自己正名。
    
    
    
    
    格列兹曼-博格巴
    
    3. 与博格巴联袂上阵
    
    去年11月,格列兹曼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一直在向博格巴打听有关曼联的一切,在我看来,红魔无疑是一家非常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他们拥有梦幻般的基础设施。此外,我也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与博格巴共同效力于同一支俱乐部队。”毫无疑问,格列兹曼的这番言论,已经将自己对于加盟曼联的渴望展示得淋漓尽致。
    
    在法国国家队,格列兹曼与博格巴是亲密无间的队友,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外,两人之间都建立起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博格巴,都渴望将双方之间的这种关系拓展到俱乐部层面。本赛季至今,博格巴与伊布已经在曼联形成了化学反应,他们两人在球场上的默契程度令人瞠目结舌。如果格列兹曼也能加盟曼联的话,他必定能够与博格巴组成一对无敌搭档。
    
    4. 剑指金球奖
    
    对于格列兹曼来说,2016年无疑是辉煌的一年,他将欧洲杯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两大个人奖项收入囊中。在去年年底的欧洲金球奖评选中,格列兹曼位列C罗、梅西之后排名第3;不过,这名法国前锋却未能入选FIFpro的年度世界最佳阵容。
    
    格列兹曼非常尊重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以及主教练西蒙尼,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不过在其职业生涯中,这名法国前锋依然需要加盟一支真正意义上的欧洲足坛顶级球队,因为只有如此,他才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曼联是世界上最为富有的足球俱乐部,此外红魔也是欧洲传统豪门球会之一;老特拉福德球场无疑是格列兹曼最为完美的舞台,在那里他将能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迈上一个新台阶。
    
    5. 必将融入穆氏战术体系
    
    在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中,身材高大、体格健硕的中锋球员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德罗巴、伊布便是这样的两名球员;不过,在两翼位置上,类似于拉什福德、马夏尔这样的速度、技术型球员,同样能够得到表现机会。穆里尼奥对于进攻速度的要求非常高,而格列兹曼无疑正是这样一位快如闪电的攻击手。此外,穆里尼奥在进攻端更加欣赏技术能力出众的球员,而格列兹曼的技术水平显然能够满足狂人的要求。
    
    在未来几年中,如果伊布转会离队或者退役的话,那么格列兹曼必将能够成为曼联进攻线的领军人物,他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如果格列兹曼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的话,他或许需要适应一下边路位置,因为伊布是红魔现如今不可动摇的头号中锋。当然,与西蒙尼超级严苛的战术要求相比,或许格列兹曼能够在穆里尼奥麾下获得更多的发挥自由。
    
    值得关注的是,即便格列兹曼在马德里竞技需要承担繁重的防守任务,他的进球数依然非常可观;在曼联,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将格列兹曼从频繁的回追、逼抢中解放出来的话,那么这名法国前锋的进球数必定会比现在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2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3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4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5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6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7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8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9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10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英妖锋加盟 1500万镑签5年
11 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12 重赛拖累利物浦3线争冠 10天4战血槽快空了!
13 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14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15 巴西神锋君临曼城 中锋or边锋?瓜帅心意已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