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1: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讯(特约马卡报记者麦克维)瓜迪奥拉显然没有处于执教生涯最美妙的时刻,上周末在古迪逊公园被埃弗顿横扫让他如履薄冰。曼城的下一个对手也不好对付,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热刺。在这场比赛中,瓜迪奥拉将会密切关注一名球员,那就是热刺大将阿里,有两个重要的原因让瓜迪奥拉这么去做。
    
    瓜迪奥拉将阿里视为引援的重要目标之一。没有人会感到惊讶的是,瓜帅认为阿里和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是最令人激动的英格兰新星。10月份对阵曼城时,阿里的表现证明了瓜帅对他的期望。在对阵热刺之前,曼城在国内赛场有着完美的成绩,取得了六连胜。但波切蒂诺执教的热刺让曼城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而在这场比赛中,阿里则是最引人关注的球员。英格兰新星打入了热刺第二球,而在下半场,他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可惜被拉梅拉罚丢。不仅如此,阿里在整场比赛中总是能传出手术刀式的直传。
    
    瓜迪奥拉几乎每一天都与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交谈,两人曾在90年代同时效力于巴萨的那支“梦之队”,而在2009年夏天,正是贝吉里斯坦决定让当时毫无执教经验的瓜帅接手巴萨。在第七轮对阵热刺之后,瓜迪奥拉告诉贝吉里斯坦,阿里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他踢球,而不是在电视上。这孩子会成为超级巨星。他有着巨大的潜力。除了出色的实力之外,他还有两个重要的特点。首先,他知道如何阅读比赛,他非常聪明,尽管他还年轻,但他知道在球场上应该做什么。其次,他非常全能。需要的时候他可以踢10号位,而他的跑动又像是一名射手,他还可以踢8号位或者6号位。”
    
    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都希望将阿里带到曼城,但也明白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贝吉里斯坦的一句话说明了其中的原因,“从热刺带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对英超俱乐部来说。如果他离开热刺,我只能想象他会去像巴萨或者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列维(热刺主席)永远不会把他卖给其他英超俱乐部。这就像几年前的贝尔一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重赛拖累利物浦3线争冠 10天4战血槽快空了!
2 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3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4 巴西神锋君临曼城 中锋or边锋?瓜帅心意已决
5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6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7 曼城VS热刺前瞻:英超焦点战 阿圭罗PK凯恩
8 队长回家了!利物浦宣布杰拉德担任青训教练
9 大戏落幕!德佩正式转会里昂 有望本轮迎首秀
10 阿圭罗深夜餐厅密见瓜帅 新援上位要被逼走?
11 瓜帅:接受对布拉沃的批评 曼城问题不只门将
12 曼城斥资17.5万英镑购13岁天才 曾引豪门哄抢
13 英足总文件泄密:阿森纳已与卡索拉续约一年
14 孔蒂:科斯塔复出迎百战里程碑 我和他一起庆祝
15 温格:已续约后防核心 中超报价成参考基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