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低迷粉丝不爽 球迷泄愤:把他卖到中国去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中超”已代替切尔西、曼城等昔日挥金如土的土豪,成为“人傻钱多”的代名词,就连与中超交易并不算频繁的西甲,人们也时常将一些顶级巨星与中超联系在一起。凌晨结束的国王杯赛皇马1-2负于塞尔塔,皇马头牌C罗表现不佳招致球迷不满,有人就起哄道:“把他卖到中国去!”
    
    
    
    C罗暂时迷失不应遭球迷倒戈
    
    皇马vs塞尔塔一役,司职中锋的C罗发挥不够理想,他全场站得相对死、获得机会不多,射门也缺少准星,最终未能帮助球队走出连续不败被终止的阴影,皇马1-2迎来连败。赛后,《马卡报》、《阿斯报》等亲皇马媒体对C罗的评价也很低,球迷们则普遍对这位2016收获大满贯的金球先生表示了不满。
    
    
    
    在接受采访的多位皇马球迷中,大多表示C罗表现糟糕、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有过激的球迷甚至说:“如果真有中超俱乐部报价的话,就应该让他去中超踢球。”这位球迷的过激之言还真应景,因为C罗的经纪人、葡萄牙金牌经纪人门德斯此前造访了中国,曾与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会晤。门德斯日前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还透露,有中超俱乐部愿为C罗开价3亿欧元,为C罗准备了年薪1亿欧元的大合同,但皇马和C罗对此都不感兴趣。
    
    还有皇马球迷表示:“我认为C罗的巅峰期已经过了,毫无疑问C罗是一位伟大的传奇球员,但有一场比赛是他无论如何也赢不了的,那就是与时间的抗争。如果出售C罗能换取巨额转会资金,对皇马阵容进行年轻化改造,不失为上策。”C罗本赛季为皇马出战22次打入18球、助攻6次,场均造1.1球,说C罗巅峰期已过显然有失公允。而且,2016年夏C罗与皇马签约至2021年6月,合同期满时C罗已满36岁,“终老皇马”不只是句口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输球巴萨狂喜?聊天群齐呼塞维利亚万岁!
2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3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4 国王杯-皇马主场1-2两连败 C罗中柱飞翼破门
5 从40场不败到2连败 齐祖复制安帅坠落轨迹
6 打击!皇马绝对主力受伤缺阵1个月 或无缘欧冠
7 曝恩里克失去更衣室支持 仅一种可能才会续约
8 3战丢7球+14个月首次连败 皇马1点不改难冲冠
9 C罗不开心!交白卷+被侵犯遭无视 喉舌喊冤
10 齐达内:皇马最糟糕一战 仍有望逆转晋级4强
11 皇马国王杯前瞻:PK新年全胜劲敌 C罗2年首战
12 经纪人确认小罗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13 再现领袖风范!C罗球场怒吼拉莫斯:冷静点!
14 经纪人运作图兰赴中超 恒大总价1.1亿欧挖巴萨
15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