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开心!交白卷+被侵犯遭无视 喉舌喊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9日讯 时隔近两年,C罗首次在国王杯出场,这足以证明齐达内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然而,缺少队友支持的C罗却交出了白卷,替补出场的本泽马则浪费了黄金机会。
    
    
    
    C罗再战国王杯未能破门
    
    C罗上一次在国王杯出场还是2014-15赛季的八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前锋的头球帮助皇马以2比2战平马竞,当时则是在2015年1月16日。此前28场国王杯,C罗打入了21球,而在国王杯对阵塞尔塔时,C罗4战打入4球,2012-13赛季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塞尔塔,C罗还完成了帽子戏法。
    
    5次主场对阵塞尔塔,C罗打入了13球,上一次在伯纳乌迎战塞尔塔,葡萄牙中锋更是完成了大四喜。齐达内将本泽马留在了替补席,C罗承担了中锋的重任,然而,塞尔塔主动收缩防守,C罗既无法得到足够的活动空间,也往往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前45分钟,C罗只有2次射门,第34分钟难得在禁区中路得到机会,可惜一脚抽射却没有踢正部位。
    
    上半场结束前,C罗还1分钟之内两次遭遇争议判罚,先是第38分钟越位位置破门,葡萄牙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这次判罚并未引发争议。仅仅一分钟之后,禁区前得球之后,C罗加速突破,但却被卡夫拉尔拉倒,近在咫尺的博巴朗并未判罚点球。《阿斯报》指出,即使这不是一个点球,博巴朗也至少该判罚禁区外的任意球。
    
    意识到C罗需要中锋的支持,齐达内下半场换上了莫拉塔、本泽马,但两人既没有给C罗制造机会,而且先后错失了良机,莫拉塔第58分钟浪费了克罗斯的妙传,而本泽马错失的机会更加离谱,莫拉塔底线横传被阿尔瓦雷斯倒地解围,但皮球恰好落在了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本泽马脚下,然而,法国中锋的射门却高出了横梁。
    
    同样,巴斯克斯此役的表现也不够出色,不仅多次浪费射门良机,还因为中场被对手断球导致本队丢掉了第二球。此役之前,在巴斯克斯首发的24场比赛中,皇马保持不败,取得了19胜5平的成绩,而在此役告负之后,巴斯克斯也第一次在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尝到了失败的味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皇马最糟糕一战 仍有望逆转晋级4强
2 皇马国王杯前瞻:PK新年全胜劲敌 C罗2年首战
3 经纪人确认小罗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4 再现领袖风范!C罗球场怒吼拉莫斯:冷静点!
5 经纪人运作图兰赴中超 恒大总价1.1亿欧挖巴萨
6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7 塞维利亚崛起乃西甲利好 重回世纪初4队争霸?
8 球员身价排行: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3 C罗第7
9 曝巴萨计划清洗图兰+拉基蒂奇 筹钱续约梅西
10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11 皇马40场不败历史第三 玄学佑齐祖成败系水爷
12 巴萨困局!梅西跑得少接球也少了
13 齐达内变阵3后卫失败 与名帅PK这次输得彻底
14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15 绝杀时又见拉莫斯!这次乌龙送旧主 被嘘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