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王杯前瞻:PK新年全胜劲敌 C罗2年首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15,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出战塞尔塔。终结40场不败后皇马期待能在杯赛重返胜利轨道,塞尔塔新年迄今保持全胜,C罗有望时隔两年重新亮相国王杯,伊斯科复出,卡瓦哈尔J罗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40场不败金身告破,皇马再迎新年全胜劲敌
    
    客战塞维利亚告负,皇马时隔284天再吃败仗,终结跨赛季各项赛事40场不败。本轮国王杯,皇马又将迎来劲敌塞尔塔,加里西亚球队各项赛事保持5连胜,其中2017年迄今4战全胜。塞尔塔本赛季联赛在伯纳乌只是1-2小负,且是最后关头被克罗斯绝杀。近3赛季联赛,塞尔塔每年都击败巴萨,近两赛季主场2战灌了巴萨8球。
    
    在安达卢西亚遭遇败局后,皇马期待主场雪耻。《马卡报》指出,齐达内的皇马每次输球,均能做出良好反应,上赛季德比负马竞后,联赛12连胜收官,欧冠0-2负沃尔夫斯堡后,立刻4-0大胜埃瓦尔,踏上40场不败之路,并最终捧起欧冠。
    
    2:C罗两年国王杯首战
    
    本轮国王杯C罗终于进入大名单,这也将是葡萄牙人时隔两年再次亮相国王杯赛场。其上回出战国王杯还是在2015年1月,皇马2-2战平马竞的一场马德里德比,最终白衣军被淘汰。上赛季皇马只打了一场国王杯,就因“切里舍夫门”而遭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本赛季前4场国王杯,皇马7号均被安排轮休。
    
    3:伊斯科复出,卡瓦哈尔J罗缺席
    
    齐达内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除召回C罗外,上周联赛因脚踝伤势缺席的伊斯科,已痊愈重返大名单,卡瓦哈尔被安排轮休,佩佩、科恩特朗、贝尔与J罗继续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齐达内:“塞尔塔今年全胜?我不意外,他们踢出了很棒的足球。直到春天,我们都有很多比赛要打,每3天一场,所以需要所有球员出力,如果赢得冠军,那就必须感谢所有24名球员,眼下我们还缺佩佩科恩特朗与贝尔,他们会逐步复出,这是积极的消息。C罗?明天你们会知道谁出场。马塞洛对比卡洛斯?我不喜欢比较,但他们都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纳瓦斯?我认为他表现很好,我们总是对球员要求更多,但当球队40场不败时,他也在场上。”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达尼洛,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经纪人确认小罗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2 再现领袖风范!C罗球场怒吼拉莫斯:冷静点!
3 经纪人运作图兰赴中超 恒大总价1.1亿欧挖巴萨
4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5 塞维利亚崛起乃西甲利好 重回世纪初4队争霸?
6 球员身价排行: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3 C罗第7
7 曝巴萨计划清洗图兰+拉基蒂奇 筹钱续约梅西
8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9 皇马40场不败历史第三 玄学佑齐祖成败系水爷
10 巴萨困局!梅西跑得少接球也少了
11 齐达内变阵3后卫失败 与名帅PK这次输得彻底
12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13 绝杀时又见拉莫斯!这次乌龙送旧主 被嘘傻?
14 皇马不败终结定格欧洲第三 仰望尤文米兰神迹
15 西甲历史点球王!C罗8年56球封王 梅西仅4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