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最糟糕一战 仍有望逆转晋级4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9日讯 防线的两次失误让皇马在伯纳乌1比2负于塞尔塔,遭遇14个月以来的首次两连败。皇马主帅齐达内指出,“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比对塞维利亚时还差,但我们会在客场完成逆转。”
    
    
    
    齐达内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
    
    分析皇马的表现时,齐达内直言不讳的指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我们没有踢出足够的强度,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必须在客场完成逆转。”
    
    在被问及是否担心皇马的表现时,齐达内表示,“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如果让对手充分发挥出特点,那么我们肯定会遇到麻烦。但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再一次出现了失误,我们必须纠正一些东西。”谈到是否能够逆转晋级时,齐达内表示,“很困难,但一切都有可能。尽管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糟糕,但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也可以扭转这个比分。”
    
    在被问及输掉这场比赛的感觉时,齐达内表示,“很糟糕,因为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在输掉比赛之后有可能出现类似的局面,我会好好分析这场比赛,好消息则是我们周六就会迎来下一场比赛。”齐达内还表示负于塞维利亚对皇马的影响很大,“那场失利让我们心烦意乱,之后的体能恢复也不理想,但我们不能找任何借口,我们必须要努力工作,必须克服这一点。对塞维利亚时,我们踢得还不错,但今天踢得很差。这两个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现在我们要好好分析,因为有些地方我们做得不好。”
    
    此役表现不佳的达尼洛再次遭遇了嘘声,齐达内表示,“我觉得达尼洛踢得很好,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会继续得到机会。纳乔?我们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认为我们的体能有问题,但现在的赛程的确很艰苦。”阿森西奥被隆卡利亚踩伤右手,齐达内透露,“他的手被踩了一下,会马上进行检查。”
    
    本泽马此役留在了替补席,但首发出场的巴斯克斯表现不佳,齐达内指出,“我一直在寻找不同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进攻上。至于换下巴斯克斯,我看到他有点累了,毕竟这是他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我希望替补出场的球员体能更加充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不开心!交白卷+被侵犯遭无视 喉舌喊冤
2 皇马国王杯前瞻:PK新年全胜劲敌 C罗2年首战
3 经纪人确认小罗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4 再现领袖风范!C罗球场怒吼拉莫斯:冷静点!
5 经纪人运作图兰赴中超 恒大总价1.1亿欧挖巴萨
6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7 塞维利亚崛起乃西甲利好 重回世纪初4队争霸?
8 球员身价排行: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3 C罗第7
9 曝巴萨计划清洗图兰+拉基蒂奇 筹钱续约梅西
10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11 皇马40场不败历史第三 玄学佑齐祖成败系水爷
12 巴萨困局!梅西跑得少接球也少了
13 齐达内变阵3后卫失败 与名帅PK这次输得彻底
14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15 绝杀时又见拉莫斯!这次乌龙送旧主 被嘘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