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丢7球+14个月首次连败 皇马1点不改难冲冠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9日讯 凭借阿斯帕斯的一传一射,塞尔塔将2017年的连胜纪录扩大到5场,而达尼洛、马塞洛、拉莫斯、巴斯克斯等皇马球员的接连失误让皇马3战丢掉了7球,也只能接受14个月以来首次两连败的成绩。
    
    
    
    塞尔塔前45分钟仅有3次射门,而且无一命中,这让皇马后卫们不够警觉。同样,牢牢掌握了控球的主动,又让皇马的两名边后卫位置提的很高,而塞尔塔则正好抓住了皇马右路防守的软肋。比赛的第64分钟,达尼洛回防不及,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邦贡达横传,回收到中路的马塞洛的解围变成了助攻,阿斯帕斯得以轻松扫射破门。
    
    从达尼洛失位到马塞洛解围失误,皇马两名边后卫的连续犯错给了阿斯帕斯首开纪录的机会。问题在于,这粒丢球并没有让皇马警醒,在扳平比分之后仅仅58秒,巴斯克斯中线被对手断球,阿斯帕斯断球后送出妙传,霍尼得以轻松破门。此役一传一射之后,阿斯帕斯本赛季已经参与20球(15球5助攻),是本赛季参与进球最多的西甲球员。
    
    面对这样的大杀器,皇马后卫们本来应该早早敲醒警钟,但马塞洛送出乌龙助攻之后,巴斯克斯又盲目盘带,让阿斯帕斯在伯纳乌交出了独造两球的漂亮成绩单。被阿斯帕斯断球之后,皇马防线仍有三名球员,但拉莫斯、瓦拉内配合不够默契,导致皇马中门大开,被霍尼轻松破门。不仅如此,若非主裁判手下留情,拉莫斯还将因为肘击阿斯帕斯而染红。
    
    或许是巧合,但在致命失误之后,巴斯克斯就被齐达内换下,而在最后时刻,齐达内又换下了达尼洛。更糟糕的是,《马卡报》透露,卡瓦哈尔至少缺席两周,将错过之后对马拉加、塞尔塔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在连续出现失误之后,达尼洛已经失去了球迷的信任,甚至连《马卡报》也呼吁齐达内在卡瓦哈尔因伤缺席的时间里让纳乔代打右后卫。面对媒体的追问,齐达内含糊表示,“达尼洛今天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还会得到机会。让我们看看之后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吧。”
    
    皇马防线的问题显而易见,近三场比赛,皇马场场丢球,3战共丢掉了7球。事实上,自11月23日以来,皇马近13场比赛仅仅3次零封对手,分别在世俱杯零封墨西哥美洲、国王杯零封塞维利亚、西甲零封格拉纳达。赛季至今31场比赛,皇马也仅7次零封对手,甚至一度有过连续10场丢球的尴尬表现。依靠强大的进攻,皇马往往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从而掩盖防线存在的问题。一旦前锋们脚风不顺,皇马防线的问题就会彻底被暴露出来。如何解决攻守平衡问题,齐达内遇到了新麻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恩里克失去更衣室支持 仅一种可能才会续约
2 C罗不开心!交白卷+被侵犯遭无视 喉舌喊冤
3 齐达内:皇马最糟糕一战 仍有望逆转晋级4强
4 皇马国王杯前瞻:PK新年全胜劲敌 C罗2年首战
5 经纪人确认小罗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6 再现领袖风范!C罗球场怒吼拉莫斯:冷静点!
7 经纪人运作图兰赴中超 恒大总价1.1亿欧挖巴萨
8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9 塞维利亚崛起乃西甲利好 重回世纪初4队争霸?
10 球员身价排行: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3 C罗第7
11 曝巴萨计划清洗图兰+拉基蒂奇 筹钱续约梅西
12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13 皇马40场不败历史第三 玄学佑齐祖成败系水爷
14 巴萨困局!梅西跑得少接球也少了
15 齐达内变阵3后卫失败 与名帅PK这次输得彻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