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盼与乔丹重归于好 曾因大嘴巴惹怒飞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巴克利近日参加有线电视和广播名人堂,与乔丹重逢,两人近来年首次有了对话的机会,并合影留念。在接受最新的采访时,巴克利称他与乔丹的关系并没有和好如初,但他渴望修复与飞人的友谊。
    
    
    
    巴克利希望与乔丹重归于好
    
    在乔丹和巴克利都还在联盟打球的时候,两人的关系非常之好,达到了亲密无间的程度。两人曾共同接受采访,谈笑风生,就像是一对兄弟。但后来,乔丹和巴克利的关系恶化,这段友谊最终化为乌有。原因是乔丹当时是山猫(现已改名为黄蜂)老板,做出了一些在后来看来并不明智的决策。
    
    而巴克利恰恰是有名的“大嘴”,没有什么是他不敢说的。虽然与乔丹的关系非常好,但巴克利依然在节目里对好友提出了批评。而乔丹视巴克利为兄弟,他会对后者这样的说法感到失望。在几年前,巴克利曾详细描述了他与乔丹的友情是如何消亡的。
    
    直到10月底,乔丹和巴克利共同出席一个活动,两人近年来罕见同框。巴克利搂着乔丹的腰,而乔丹则把一只手搭在了巴克利的肩上,两人身边还站着著名的和事佬肯尼-史密斯,三人都是笑容灿烂。根据这种合照,很多人都看到了乔丹和巴克利这两大NBA传奇重归于好的希望。
    
    在接受采访时,巴克利直言这是他和乔丹近年来第一次说上话,但两人的关系尚没有恢复如初。巴克利检讨了自己过去的做法,希望能和乔丹重新成为好友。
    
    “我爱乔丹,想念跟他的友情。”巴克利说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是我一个伟大的朋友。我像兄弟一样爱他和想念他。我当然愿意修复这段关系,但上次我们只是一次偶遇,然后就一起拍了照片。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回到从前的那个样子。”
    
    巴克利认为,他之所以毁掉了自己跟乔丹的友谊,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工作属性。“对于一些人来说,如果你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希望得到你全部的支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巴克利说道,“而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不得不去批评那些我喜欢的人和我的朋友。而乔丹显然把我的批评放在心上了,他感到很生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韦少一壮举将成历史第3人 复制张伯伦大O神迹
2 万幸!尼克杨未遭科比式重伤 仅需休战2到4周
3 雷霆再迎故人布帅重返俄城 韦少:感谢他栽培
4 泰伦卢约谈JR:防守走神让人尴尬 要保持专注
5 76人下放诺尔至NBDL 美国赤木望在两周内复出
6 恩比德上场时限升至28分钟 没大帝这队真不行
7 康利遭遇重伤归期未定 灰熊亿元投资要打水漂?
8 骑士进攻火力超13年热火 詹皇用传球带动克城
9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10 ESPN:无康利灰熊进攻弱爆 最多勉强进季后赛
11 诺维茨基因伤至少再休战2场 本赛季仅上阵5次
12 ESPN第5周球员榜:乐福强势霸榜 韦少第8
13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14 哈登赞戈登手感发烫 利拉德:火箭打得像勇士
15 哈登透露打控卫心态 德帅: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