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约谈JR:防守走神让人尴尬 要保持专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骑士上场惨负于雄鹿,JR在一次防守中因和特里拥抱,漏掉了盯防对象,让对手轻松暴扣。骑士主帅泰伦-卢事后约谈了JR,直言这是一个让人尴尬的防守,同时也鼓励球员们忘记失败,继续前进。
    
    
    
    泰伦卢与JR
    
    当时在骑士一次防守中,雄鹿替补特里在底线附近,而上场打球的JR不顾自己的防守位置,与特里拥抱。结果,德拉维多瓦抓住机会,将球送到本该由JR负责盯防的斯内尔。斯内尔面前无人防守,用一个暴扣轻松得到2分。
    
    对于这次防守,JR坦言他忘记了自己正在比赛当中,这是他的错。泰伦-卢虽然知道JR并不是故意的,但还是专门找JR谈话,让他反省错误。
    
    “这是一个让人尴尬的时刻。”卢说道,“我和JR已经谈过这个话题,他自己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这是个尴尬时刻。我们谈论过,然后要往前看,继续前进。”
    
    “我们都知道,我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只是不够专注。”JR也在当地时间周三训练后说道,“我们全队都没有打出以往的专注度,这让我们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我们需要克服这个问题,打得更好,这要从每一个球员开始做起。”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比赛结束后,JR还戴着面具接受了媒体采访。泰伦-卢同样在约谈过程中谈到了这一问题。“这是不对的。”卢说道,“我也跟他说了这个问题,他其实没必要这么做。JR只需要用正确的方式接受采访就行,他要保持下去。上场比赛,我们给了雄鹿机会,然后他们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而现在,我们要往前看。”
    
    JR则表示,自己戴面具的行为只是在开玩笑,但也承认这个方式是错的。而接下来,JR更应该关心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最近3场比赛,JR29投仅3中,场均只得到3分。
    
    “投篮不准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会找回自己的手感,在比赛中打得更加专注。”JR说道,“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在上场惨败后,泰伦-卢曾在采访中说了脏话。而过了一天,卢的心情显然好了很多,他跟记者们打招呼,也为昨天的言语道歉。卢还透露,骑士现在的精神面貌非常不错。
    
    “今天的训练很棒。”卢说道,“我认为球员们已经找回专注度了。”未来两天,骑士将迎来恶战,他们当地时间周四主场对快船,之后背靠背客场打韦德的公牛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76人下放诺尔至NBDL 美国赤木望在两周内复出
2 恩比德上场时限升至28分钟 没大帝这队真不行
3 康利遭遇重伤归期未定 灰熊亿元投资要打水漂?
4 骑士进攻火力超13年热火 詹皇用传球带动克城
5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6 ESPN:无康利灰熊进攻弱爆 最多勉强进季后赛
7 诺维茨基因伤至少再休战2场 本赛季仅上阵5次
8 ESPN第5周球员榜:乐福强势霸榜 韦少第8
9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10 哈登赞戈登手感发烫 利拉德:火箭打得像勇士
11 哈登透露打控卫心态 德帅: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12 哈登38+10强援26分 火箭三分平纪录胜开拓者
13 勇士宣布召回新秀 2米13壮汉因伤曾休战4个月
14 搞事情?追梦吐槽汤神穿衣品味 杜兰特也躺枪
15 勇士当前进攻历史第一 能否保持受三因素影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