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尼克杨未遭科比式重伤 仅需休战2到4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文/Baxter Holmes ESPN撰稿人) 湖人主力得分后卫尼克-杨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他被确诊为右小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战2到4周。这个结果要比预想中好很多,在尼克-杨受伤倒地那一刻,不少人都担心他会遭遇跟科比当年一样的跟腱撕裂的重伤。
    
    
    
    尼克-杨是在湖人上场对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开场仅2分钟,尼克-杨就右脚跟腱受伤,痛苦地倒在地上,一只手扶着受伤的部位,看起来情况非常严重。当时,尼克-杨的右脚已经不能够承受任何的重量,他是在两名队友的搀扶下才回到了更衣室。
    
    在尼克-杨倒地这一幕,不少湖人球迷的心都纠了一下。毕竟在2013年,科比遭遇跟腱撕裂重伤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在那次重创之后,科比休战8个月,他再也没能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显然,没有人会希望尼克-杨遭遇跟科比一样的噩运。
    
    当地时间周三,尼克-杨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幸运的是,他们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根据检查结果,尼克-杨被确诊为右小腿肌肉拉伤,这个伤病报告要比预期中的好很多。湖人随后也给出了尼克-杨的复出时间表,他大概需要休战2到4周的时间。
    
    尼克-杨上赛季经历黑暗期,他一度以为自己会在今夏离开湖人。但新赛季在新主帅沃顿的手下,尼克-杨获得重生,被委以重任,担任球队主力得分后卫。赛季至今,尼克-杨场均能够砍下13.3分,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8%,是湖人能够在赛季前19场比赛中赢下9场的重要功臣之一。
    
    不过,随着尼克-杨遭遇伤病,加之拉塞尔尚未复出,湖人将失去自己的首发后场组合。这将对湖人接下来的战绩造成不小的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霆再迎故人布帅重返俄城 韦少:感谢他栽培
2 泰伦卢约谈JR:防守走神让人尴尬 要保持专注
3 76人下放诺尔至NBDL 美国赤木望在两周内复出
4 恩比德上场时限升至28分钟 没大帝这队真不行
5 康利遭遇重伤归期未定 灰熊亿元投资要打水漂?
6 骑士进攻火力超13年热火 詹皇用传球带动克城
7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8 ESPN:无康利灰熊进攻弱爆 最多勉强进季后赛
9 诺维茨基因伤至少再休战2场 本赛季仅上阵5次
10 ESPN第5周球员榜:乐福强势霸榜 韦少第8
11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12 哈登赞戈登手感发烫 利拉德:火箭打得像勇士
13 哈登透露打控卫心态 德帅: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14 哈登38+10强援26分 火箭三分平纪录胜开拓者
15 勇士宣布召回新秀 2米13壮汉因伤曾休战4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