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上场时限升至28分钟 没大帝这队真不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新赛季开始后,为了保护恩比德,费城76人队一直都给他设有限时令。而现在,76人队已经决定将恩比德的限时令由原来的24分钟提升至28分钟,而且在比赛中,恩比德将会同奥卡福同时出场。
    
    
    
    大帝将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因为伤病的原因,这才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但新赛季开始后,恩比德就用梦幻的脚步,精准的三分征服了费城的球迷。为了保护恩比德,不让他再度受伤,新赛季开始后,76人给他设立了一个24分钟的限时令,也就是说,比赛无论打到什么程度,恩比德到点必须下场。
    
    显然的是,恩比德并不喜欢限时令,之前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双方苦战至了加时赛。但这个时候,因为恩比德已经打了27分钟,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所以队医不允许他重新登场。气急败坏的恩比德,直接一脚就踢向了板凳,十分的沮丧。
    
    这个赛季,恩比德一共打了12场比赛,场均出战22.7分钟,可以拿下18.2分7.8个篮板2.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对于恩比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现在球队已经决定,将恩比德的限时令从之前的24分钟,提升至28分钟。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恩比德会同奥卡福搭档出场。不过对于恩比德背靠背休战的策略,76人并没有进行改变。
    
    对于费城76人队来说,有没有恩比德他们完全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数据显示,当恩比德在场的249分钟内,76人总共得到499分,一共只输给对手4分,但当恩比德不在场的539分钟内,76人一共得到1061分,但让对手得到了1206分。
    
    除了进攻端,恩比德在防守端也有着很强的统治力,当恩比德在场的时候,76人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7.4分,联盟第二,但是当恩比德坐在板凳席的时候,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108.1分,位列联盟的倒数第五位。
    
    本赛季,在恩比德没有出场的比赛中,76人每百回合要输给对手13.3分。有没有恩比德,76人完全是两支不一样的球队,他的存在,让这支球队看到未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康利遭遇重伤归期未定 灰熊亿元投资要打水漂?
2 骑士进攻火力超13年热火 詹皇用传球带动克城
3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4 ESPN:无康利灰熊进攻弱爆 最多勉强进季后赛
5 诺维茨基因伤至少再休战2场 本赛季仅上阵5次
6 ESPN第5周球员榜:乐福强势霸榜 韦少第8
7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8 哈登赞戈登手感发烫 利拉德:火箭打得像勇士
9 哈登透露打控卫心态 德帅: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10 哈登38+10强援26分 火箭三分平纪录胜开拓者
11 勇士宣布召回新秀 2米13壮汉因伤曾休战4个月
12 搞事情?追梦吐槽汤神穿衣品味 杜兰特也躺枪
13 勇士当前进攻历史第一 能否保持受三因素影响
14 奇才双枪合砍46分 新三巨头63分助马刺9连胜
15 28+10+5+6!阿杜织了一张网 他让库里凝固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