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9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瓦拉内已经参与了皇马(数据) 的全队合练,而在上周末、本周初,有媒体称银河战舰头号球星C罗身体状态欠佳,而这显然是一个毫无根据的报道。
    
    
    
    C罗不会因伤缺席国家德比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2-1力克希洪竞技,瓦拉内因伤缺席了该场比赛。在上周中皇马客场2-1击败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瓦拉内右膝遭受对手的冲撞,这是他缺席周末联赛的根本原因。不过,在皇马周一进行的训练课中,瓦拉内参与了全队的合练,他完全能够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听候主教练齐达内的调遣。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C罗梅开二度,他是皇马主场击败希洪竞技的最大功臣。不过马德里当地媒体报道称,在该场比赛中C罗肌肉拉伤,外界甚至一度怀疑葡萄牙巨星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可能性。不过在皇马周一的训练课中,C罗面带笑容的与全队一同进行了训练。不过,该堂训练课并没有向媒体记者开放。
    
    卡塞米罗也已经伤愈复出,在本周中皇马主场迎战莱昂内萨的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中,这名巴西后腰有望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7-1大获全胜,银河战舰几乎已经确定能够打进下一轮,因此可以预期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齐达内必定会轮休大部分主力球员,C罗等核心球员极有可能会作壁上观。
    
    在皇马周一进行的训练课中,有多名来自于卡斯蒂亚的年轻球员也与一线队共同进行了训练,现在看来,齐达内很有可能会在周中进行的国王杯赛中比赛中启用更多的新人。不过,达尼洛、科恩特朗这两名边后卫球员似乎身有小恙。
    
    皇马官方网站写道:“在皇马足球城,银河战舰一线队进行了本周首堂训练课。本周三,皇马将在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莱昂内萨,目前球队正在为该场比赛进行备战。瓦拉内已经开始与全队进行合练,托尼-克罗斯、莫拉塔都进行了单独的有球训练。此外,贝尔依然处在伤势的恢复当中,而达尼洛和科恩特朗则在室内进行单独训练。”
    
    “在本堂训练课中,齐达内指挥球员重点进行了体能、有球训练,值得关注的是,阿尔瓦罗-特耶罗、恩佐-齐达内、奥德加德等卡斯蒂亚球员,也参与了本次训练。皇马先是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热身,随后全队一同进行了一脚、两脚出球,足排球等有球训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2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3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4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5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6 马竞官方发声:空难令人震惊 愿遇难者安息
7 巴萨全队只有梅西能进球!这么踢国家德比必败
8 马竞国王杯前瞻:阵容大轮换 床单军客场争胜
9 巴萨国王杯前瞻:铁卫复出 3000万先生破荒?
10 皇马国王杯前瞻:C罗本泽马轮休 小齐祖登场?
11 3年最惨1战!巴萨命门暴露 不改恐被皇马胖揍
12 未来球王表态绝不投皇马 坦言天下还是梅罗的
13 世纪德比前C罗炫车库 19辆豪车总价400万英镑
14 曝巴黎派特使接触梅西父亲 巴萨旧将出马挖人
15 皮克荣膺加泰年度最佳 谈德比:不能输给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