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再回击:指责巴萨没问题 可以去上诉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3: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和巴萨方面的“撕逼”大战成为西媒报道的焦点话题。事件的起因还要从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说起,当时梅西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蝙蝠军团,内马尔有挑衅主场球迷的言论,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主队球迷从看台扔下矿泉水瓶,正好砸到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在这起事件曝出后,西班牙的媒体开始大肆进行报道,而作为西甲联盟主席的特巴斯站出来公开指责巴萨球员,“看起来有点像保龄球比赛,他们只不过被水溅到,我们都看到了那些画面,还有几百万的孩子在看。如果我的孩子看到我这样假装,而又被外人看见,我会非常羞愧。我不喜欢这样,我不知道那是内马尔还是其他人,但这样的行为应该尽可能避免。因为许多人都不会这样做,我不喜欢发生这样的事。”
    
    
    
    
    内马尔对骂球迷成事件导火索
    
    与此同时,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也对巴萨球员的行为进行了谴责,这让巴萨方面无法接受,巴托梅乌和副主席梅斯特雷都发布声明回击。巴萨目前也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TAD)上诉,要求对西班牙足协和联盟主席特巴斯进行处罚。
    
    特巴斯没有任何悔意,他一人为自己的言论辩护,“巴萨可以去上诉,这是他们的权利,我这一直都强调,任何球队都有权利起诉任何组织,我尊重这一点,但是我不认为自己此前的言论有问题。”
    
    “巴萨主席和那些指责我的媒体应该记得,当初是谁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梅西辩护,又是谁在背后支持巴托梅乌和罗塞尔,还有谁为皮克的争议言论辩解。我觉得是他们指责我的言论有问题,这是他们的问题,我只是说出了,作为西甲主席应该有的言论。”
    
    值得一提的是,特巴斯本人是皇马(数据) 球迷,这一点,他一点也没有避讳。前西班牙主帅克莱门特抨击了特巴斯一番,“特巴斯应该为自己抨击巴萨球员的行为感到羞愧,他太厚颜无耻了,对于自己在西甲联盟做的乌烟瘴气之事居然没有羞耻感。”
    
    《每日体育报》则爆料内幕,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三名主要成员都是皇马球迷,包括弗朗西斯科-鲁比奥-桑切斯、巴勃罗-马努埃尔-马约尔-桑切斯和卢卡斯-奥索里奥-伊图尔门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巴萨巨头怒批西甲主席:他必须公平对待巴萨
2 国王杯-J罗3助攻皇马7-1 莫拉塔+超新星各2球
3 足坛大BUG!MSN两年264球128助 本赛季已30球
4 欧洲4大媒体票选金球奖 梅西全部领先CR7遇冷
5 大写尴尬!巴萨霸西甲竟难赢小杯赛 3年4届0冠
6 上赛季西甲颁奖:格里兹曼MVP 梅西最佳前锋
7 金球奖赔率:C罗大热居首 梅西格列兹曼次之
8 曝皇马内部不爽巴萨遭照顾:想拿冠军需100分
9 皇马2018年惊天计划曝光 1亿欧锁定C罗接班人
10 西甲-皇马2-1连胜登顶 本泽马破门莫拉塔绝杀
11 皇马西甲前瞻:拒46年耻辱纪录 C罗再屠狮?
12 卡佩罗:葡萄牙夺欧洲杯很公平 皇马太依赖C罗
13 巴萨名宿:葡萄牙夺冠因C罗离场 没他全队解脱
14 梅西319球超史前巨怪 史上第4!但还落后C罗
15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