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4大媒体票选金球奖 梅西全部领先CR7遇冷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已经公布,目前各家媒体都在为这一足坛的重要奖项预热,梅西、C罗,他们依然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多家欧洲主流媒体都发起了谁可以问鼎2016年金球奖的票选,而从球迷的投票情况来看,梅西的夺奖呼声超过C罗,包括《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和《法国足球》在内的四家媒体的票选中,梅西都是领先C罗。
    
    在2016年度,梅西夺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美洲杯上,阿根廷天王和冠军失之交臂。C罗夺取了欧冠和欧洲杯的冠军,单年度揽获两大重要冠军,这样的荣誉非常了得。从集体荣誉来看,梅西的冠军含金量显然不如C罗。不过在个人数据上,阿根廷球星的发挥更为出色,在2016年度,梅西打入49球助攻28次,而C罗打入41球助攻14次,两个数据都不如梅西。
    
    
    
    梅西和C罗两人是金球奖候选的绝对大热门,两人谁可以问鼎,各家媒体和球迷们说法不一。但是从媒体票选的情况来看,梅西更受追捧。在《法国足球》发起的票选中,梅西目前的支持率达到了28%,而C罗仅仅有21%,由于金球奖的评选就是这家法国媒体发起的,因此,还是有一定代表性。
    
    《马卡报》和《阿斯报》两家皇马(数据) 喉舌也发起了谁会夺取2016年金球奖的票选,目前梅西的支持率要超过C罗,其中《马卡报》发起的投票中,梅西的支持率是58.02%,C罗是26.64%。《阿斯报》发起的投票里,梅西的得票率是70.61%,这让C罗望尘莫及。
    
    《世界体育报》是巴萨(官网 数据) 的喉舌媒体,这家媒体发起的投票中,梅西的得票率达到了83.6%,这个数字说明梅西是绝大多数球迷的选择。
    
    从这四家媒体发起的票选来看,梅西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C罗则遭遇了冷遇,虽然赔率看好C罗捧得金球奖,但是鹿死谁手,其实还很有悬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写尴尬!巴萨霸西甲竟难赢小杯赛 3年4届0冠
2 上赛季西甲颁奖:格里兹曼MVP 梅西最佳前锋
3 金球奖赔率:C罗大热居首 梅西格列兹曼次之
4 曝皇马内部不爽巴萨遭照顾:想拿冠军需100分
5 皇马2018年惊天计划曝光 1亿欧锁定C罗接班人
6 西甲-皇马2-1连胜登顶 本泽马破门莫拉塔绝杀
7 皇马西甲前瞻:拒46年耻辱纪录 C罗再屠狮?
8 卡佩罗:葡萄牙夺欧洲杯很公平 皇马太依赖C罗
9 巴萨名宿:葡萄牙夺冠因C罗离场 没他全队解脱
10 梅西319球超史前巨怪 史上第4!但还落后C罗
11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12 齐达内:BBC并非不可替换 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13 马竞宣布放弃暂停转会禁窗申请 最快明夏解禁
14 巴萨3队长陪同苏神领金靴 梅西晒图:祝贺兄弟
15 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