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神话双杀世界杯冠军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赛季的欧国联小组对阵出炉之后,阵容超豪华并且作为世界杯、欧国联双料卫冕冠军法国队,被绝大多数球迷视为A组当中最大的晋级热门,但是高卢雄鸡的表现却让所有人大失所望,前四轮一胜难求,直到第五轮击败奥地利才拿下首胜,并且摆脱了小组垫底的命运,A组的晋级和降级悬念也保持到了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大战奥地利,只要获胜将不看任何人的脸色直接晋级四强,而法国队将对决北欧童话丹麦队,只有获胜才能够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同时开打的两场比赛,最终以克罗地亚和丹麦队获胜告终,虽然同样是全取三分,但两支球队的命运却截然不同,克罗地亚昂首挺进欧国联半决赛,而双杀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丹麦队,却只能接受出局的结果!
    
    克罗地亚3-1奥地利
    
    作为18年世界杯的亚军,格子军团在本届欧国联小组赛首战就遭遇到了当头一棒,面对之前公认的小组大礼包奥地利,克罗地亚居然在自己的主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了对手,因此最后一轮的小组赛,不仅仅是一场晋级名额的争夺战,同时也是一场关乎尊严的复仇之战。
    
    球队的绝对核心魔笛莫德里奇,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当中,展现出了一名老将的作用,比赛刚刚开打,他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不过主场作战的奥地利,并没有放弃再度击败对手,力争保级的希望,很快就靠鲍姆加特纳的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到了相持战当中,直到下半场第69分钟,克罗地亚再度发威,佩里西奇和马耶尔几乎在左路同样的位置,送出了极度相似的挑传后点传球,利瓦亚和洛夫伦也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完成了头球攻门,最终帮助克罗地亚3-1复仇成功,昂首闯入到了欧国联的四强。
    
    丹麦2-0法国队
    
    在第五轮击败奥地利之后,法国队让球迷看到了触底反弹的迹象,但是在和丹麦队的次回合交手当中,高卢雄鸡再一次被打回原形,上半场球队后防连续被打穿,多尔贝里的门前铲射和奥尔森在大禁区线上的凌空抽射,帮助北欧童话早早就取得了2-0的领先。
    
    下半场如梦初醒的高卢雄鸡,终于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是被寄予厚望的姆巴佩,则一次次将得来不易的机会浪费,一次单刀球被丹麦门将化解,一次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让法国队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同样是赢球,丹麦队小组赛双杀法国队的难度要更大,但是他们却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而莫德里奇率领的克罗地亚成功复仇奥地利,成为了姆巴佩最后的遮羞布,毕竟如果是奥地利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的积分将超越法国队,从而送高卢雄鸡垫底降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再爆丑闻!家族一手遮天
2 瑞士主帅:祝贺球队首次战胜西班牙
3 21战20球 哈兰德体验莱万的苦!
4 每体:贝莱林利用本周假期前往塞维利亚
5 皇马创纪录引援 他来顶替莫德里奇
6 TA:皇马等豪门目标身价炒到1.3亿!
7 每体:伯利质疑No姐为何不签琼阿梅尼
8 巴西队太狠了 5场轰18球
9 最好的教练?科克:就马竞而言是西蒙尼
10 C罗要踢下届欧洲杯!37岁魔笛
11 队报: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12 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13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14 九战九捷耀双星,白衣威震天下英!
15 舍瓦赠送莱万乌克兰国旗袖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