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创纪录引援 他来顶替莫德里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今夏引进姆巴佩失败,省下一大笔预算。这笔钱怎么花呢?皇马已经在酝酿2023年夏天的大手笔,他们的头号目标是贝林汉姆。这名多特19岁天才同时也被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曼联等豪门追逐。多特蒙德对贝林汉姆的标价高达1.5亿欧元,皇马估价1.2亿,双方还要进一步谈判。
    
    现年19岁的贝林汉姆,已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在他17岁时,多特蒙德就斥资2500万英镑将他签下,贝林汉姆也成为历史上最贵的17岁球员。贝林汉姆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在多特蒙德2个多赛季他的进步非常快,截止目前已经100次出战打进13球送出18次助攻。
    
    外界认为,贝林汉姆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带来精彩发挥,他是一名大心脏球员,总是能在一些关键比赛中超水平发挥。比如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贝林汉姆就曾头球冲顶破门,他的后插上助攻是一大特点,在中场他跑动十分积极,覆盖面积大,非常全能。
    
    西班牙媒体《转会市场》表示,皇马需要为莫德里奇找到一个接班人,19岁的贝林汉姆将是很好的选择,他可以与琼阿梅尼和卡马文加组成新典礼中场,而巴尔韦德则可以踢边锋位置发挥他的进攻天赋。目前贝林汉姆与多特蒙德有一份2025年6月到期的合同,球员已经表示希望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踢球,皇马的邀请将极具诱惑力。
    
    对于贝林汉姆的未来,多特蒙德十分看好,虽然他们也想完成续约,但大黄蜂知道留不住英格兰人,就像今夏他们无法阻止哈兰德去曼城一样。不过哈兰德的合同中有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贝林汉姆可没有解约金,现在多特对他的标价已经达到1.5亿欧元,如果贝林汉姆在世界杯上有出色发挥的话,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到时多特蒙德就更有底气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TA:皇马等豪门目标身价炒到1.3亿!
2 每体:伯利质疑No姐为何不签琼阿梅尼
3 巴西队太狠了 5场轰18球
4 最好的教练?科克:就马竞而言是西蒙尼
5 C罗要踢下届欧洲杯!37岁魔笛
6 队报: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7 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8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9 九战九捷耀双星,白衣威震天下英!
10 舍瓦赠送莱万乌克兰国旗袖标!
11 梅西两年前续约巴萨要求曝光
12 巴萨上赛季营业额超10亿 仅次于皇家马德里
13 莫德里奇将为国家队踢到2024年欧洲杯
14 曝巴萨4大队长明夏离队 节省上亿薪水
15 灾难性首秀!J罗0过人0射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