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战20球 哈兰德体验莱万的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梅西和C罗都已经进入生涯末期之后,谁会成为他们二人的接班人,也就成为了众多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超新星姆巴佩和哈兰德,一直都被视为最有可能的接班人,但是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开打之后,哈兰德在气势上已经压住了法国前锋,在加盟曼城的首个赛季,挪威魔人就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0场比赛当中轰入了14球,这也是球迷非常看好他能够以破纪录的方式拿下英超金靴的原因,本周足坛迎来国际比赛日,哈兰德也跟随挪威队一起出征欧国联,在第五轮的小组赛当中,挪威客场挑战小组垫底的斯洛文尼亚,此战哈兰德仍然延续了火热的竞技状态,在比赛当中攻破了屡献神扑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把守的球门,不过队友不给力,导致斯洛文尼亚连入2球,以2-1逆转了挪威,后者末轮小组赛将会迎来了和塞尔维亚的生死大战!
    
    对于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来讲,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既能够在俱乐部获得大丰收,还能够率领国家队夺得世界杯的冠军,从而成为整个国家的超级英雄,但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有这样的机会,毕竟一个人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天赋,让自己变得更强,可是却无法让国家队拥有另外十名出色的队友,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莱万和哈兰德都经历着这样的痛苦,在本场被斯洛文尼亚逆转之后,哈兰德也体会到了莱万在国家队的苦。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后,挪威队就展现出了自己实力上的优势,开始围着斯洛文尼亚的球门猛攻,第10分钟斯蒂加德头球破门,帮助挪威取得进球,不过因为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随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进入到了自己的表演时间,第24分钟挪威角球发出,斯蒂加德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神勇化解,上半场最后时刻,斯蒂加德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甩头攻门,奥布拉克第一时间倒地将球抱住。
    
    不过神勇的奥布拉克,顶不住队友送大礼,第47分钟斯洛文尼亚后卫在本方禁区内传球失误,哈兰德直接起脚破门,帮助挪威队取得了领先,这是他代表国家队出战第21场比赛取得的第20粒进球。
    
    在挪威队取得领先之后,斯洛文尼亚开始大举压上反扑,第68分钟斯波拉尔门前包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塞斯科在大禁区前沿一脚威胁并不是非常大的射门,神奇般入网,让斯洛文尼亚不可思议以2-1逆转击败了挪威队,暂时逃离了小组垫底的命运。
    
    在本轮小组赛结束之后,挪威队和塞尔维亚同积10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挪威队暂时排在了第二名,而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当中,两支球队将进行直接对话,哈兰德能否延续高光个人表现,率领球队夺回领头羊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每体:贝莱林利用本周假期前往塞维利亚
2 皇马创纪录引援 他来顶替莫德里奇
3 TA:皇马等豪门目标身价炒到1.3亿!
4 每体:伯利质疑No姐为何不签琼阿梅尼
5 巴西队太狠了 5场轰18球
6 最好的教练?科克:就马竞而言是西蒙尼
7 C罗要踢下届欧洲杯!37岁魔笛
8 队报: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9 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10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11 九战九捷耀双星,白衣威震天下英!
12 舍瓦赠送莱万乌克兰国旗袖标!
13 梅西两年前续约巴萨要求曝光
14 巴萨上赛季营业额超10亿 仅次于皇家马德里
15 莫德里奇将为国家队踢到2024年欧洲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3曼联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
 
阿森纳3-1热刺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