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太狠了 5场轰18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30分,国际友谊赛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将开打,巴西队迎战加纳队。两队此前有过3次交锋,巴西队全胜且没有丢球。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蒂特还是排出了十分强大的阵容,其中内马尔领衔的4大前锋总身价就达到了2.7亿欧元。
    
    世界排名:巴西队排名FIFA第1,加纳队排名FIFA第60。两队实力悬殊,球队身价也有着较大的差距:巴西队总身价10.5亿欧元,其中维尼修斯1亿欧元最高;加纳队全队身价达到2亿欧元,阿森纳的托马斯3800万欧元排名队内第一。双方历史上有过3次交手,巴西队全胜,比分为3-0、1-0和1-0。
    
    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不大,但仍旧有值得关注的地方。第一,巴西队能进多少球?此前5场比赛,巴西队火力全开,踢出了三场4-0和一场5-1,最小的胜利是对阵日本队的1-0。第二,巴西队能否继续保持不败?
    
    目前,巴西队各项赛事延续13场不败,状态非常地火热。当然,不败的背后却是惨痛的代价,他们最后一场失利是美洲杯决赛,巴西队0-1阿根廷队。
    
    对于蒂特而言,巴西队的选人永远都是幸福的烦恼。在进攻线上,蒂特派出了内马尔、维尼修斯、拉菲尼亚和理查利松的组合。
    
    4人身价总和已经超出了加纳队,其中维尼修斯身价达到1亿欧元,内马尔7500万、拉菲尼亚4500万,理查利松5000万欧元,4大前锋总身价为2.7亿欧元。不过,内马尔应该是影锋,他会位居维尼修斯、理查利松和拉菲尼亚身后。
    
    世界杯前夕最后的拉练,巴西队必然会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巴西队虽然实力强大,但同样也存在漏洞,他们的后防多少留下了一些隐患。此外,巴西队的中场也并不是最强的组合,这就给内马尔带来了很多的压力。当然,巴西队人才济济,蒂特的选择还有很多,当世界杯来临的时候,某些球员或许会被替换出大名单。
    
    对于内马尔和维尼修斯来说,这是他们在足坛名垂千古的大好机会。巴西队不仅实力强大,而且非常地团结。重要的是,内马尔保持着足够好的健康,并且更加地成熟。巴西队是世界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他们也已经有20年没有触碰过大力神杯了。这一次,内马尔将带领巴西队再次发起挑战,剑指足坛之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好的教练?科克:就马竞而言是西蒙尼
2 C罗要踢下届欧洲杯!37岁魔笛
3 队报: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4 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5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6 九战九捷耀双星,白衣威震天下英!
7 舍瓦赠送莱万乌克兰国旗袖标!
8 梅西两年前续约巴萨要求曝光
9 巴萨上赛季营业额超10亿 仅次于皇家马德里
10 莫德里奇将为国家队踢到2024年欧洲杯
11 曝巴萨4大队长明夏离队 节省上亿薪水
12 灾难性首秀!J罗0过人0射正
13 帮球队首开记录 罗德里戈获官方最佳
14 安切洛蒂确认本泽马将缺阵周日的马德里德比
15 莱万在西甲已创纪录3次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