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欧洲超级杯酝酿扩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欧足联正准备对欧洲超级杯扩军,像西班牙超级杯那样,将参加的球队从2支增加到4支,比赛也从1场增加到2场。目前的欧洲超级杯由欧冠冠军对阵欧联杯冠军,一场定胜负。
    
    最新消息显示,欧足联计划将欧洲超级杯增加到4队,参赛的包括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欧协杯冠军以及举办赛事的东道主冠军队,采用半决赛和决赛模式。欧洲超级杯的改革可能从2024年开始,第一届可能放在美国进行,以吸引更多的球迷观看。欧洲俱乐部协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举行会议,各俱乐部届时将讨论这一方案。
    
    21日深夜,巴萨官方声明表示《世界报》报道侵犯俱乐部声誉与机密,正研究采取法律措施。官方公告这样写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对司法程序中泄露的信息表示愤慨。俱乐部还感到遗憾的是,当这些信息和文件尚未与各方共享时,该媒体吹嘘“可以访问巴萨调查机构拥有的大量文件和电子邮件”。无论如何,该报道制造了与案件调查无关的公开文件,其使用是对俱乐部声誉和保密性的侵犯。出于这个原因,为了保护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权利,俱乐部的法律部门已经在研究将要采取的适当措施。
    
    NBA方面,太阳队和WNBA球队水星队发表联合声明,同意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出售球队,并向受到伤害的人们再次道歉。受到此前种族歧视和厌女症事件的发酵影响,太阳和水星队的老板萨沃尔此前发表声明,将会售卖两支球队。
    
    另据爵士跟队记者安迪-拉尔森报道,爵士老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想要尽快被爵士交易离队。爵士休赛期交易走米切尔和戈伯特两位核心正式进入重建,而博扬无意留在爵士参与重建,他希望被爵士交易,前往有竞争力的球队。
    
    博扬是一名优质的投射型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1分4.3篮板,场均能够命中2.6记三分,三分命中率38.7%。目前,太阳、湖人、灰熊、热火、国王等多支球队对其有意,爵士对其要价是至少一个首轮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到0-1!世界冠军连续翻车
2 九战九捷耀双星,白衣威震天下英!
3 舍瓦赠送莱万乌克兰国旗袖标!
4 梅西两年前续约巴萨要求曝光
5 巴萨上赛季营业额超10亿 仅次于皇家马德里
6 莫德里奇将为国家队踢到2024年欧洲杯
7 曝巴萨4大队长明夏离队 节省上亿薪水
8 灾难性首秀!J罗0过人0射正
9 帮球队首开记录 罗德里戈获官方最佳
10 安切洛蒂确认本泽马将缺阵周日的马德里德比
11 莱万在西甲已创纪录3次梅开二度
12 威尼修斯被骂跳舞像猴子 皇马官方通告谴责
13 鬼脸庆祝却吃黄牌 内马尔:足球越来越无聊
14 若去掉点球进球 梅西生涯进球数已追平C罗
15 皇马2-0莱比锡继续保持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
 
皇马2-1马竞
 
海港3-0蓉城30日
申花2-1大连人30日
沧州4-1武汉长江30日
十大标志性过人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