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总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第36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0-2负于佛罗伦萨。赛后罗马俱乐部总经理蒂亚戈-平托接受了采访。
    
    比赛刚开始3分钟,佛罗伦萨球员冈萨雷斯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一开始并未判罚犯规,但经过VAR裁判的提醒,主裁判来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并认定罗马后卫卡尔斯多普踢到了冈萨雷斯,随即判罚点球。冈萨雷斯主罚点球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
    
    赛后平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表示:“我不喜欢在这里发言,但我们有责任改进我们工作的各个方面,这也适用于规则和裁判。不幸的是,本赛季只剩最后两轮联赛,我们正在为欧战资格而战,但我们无法理解,每周都会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
    
    平托接着谈到了点球判罚:“一名球员被触碰、摔倒,并判罚点球。我不想把矛头指向裁判,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但我们在赛季结束时很累,很容易说罗马教练席总是很激动,但不知道如果其他球队遭遇类似的情况会发生什么。很容易说罗马总是抱怨裁判,我不喜欢多说,但本赛季已经踢了36轮联赛,我们依然不理解判罚规则。这是无法接受的,我希望每个人都在赛季结束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最后平托表示:“我看了所有的意甲比赛,一个我非常喜欢的联赛,但几乎每轮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你不理解VAR什么时候会介入。罗马从本赛季初就很倒霉,我们不能再继续下去。我们一直对裁判机构保持开放的态度,但在今天这样一场关系到欧战资格的决定性比赛中,开场4分钟就出错了。大家了解我,对我来说努力工作比找借口更好,努力解决问题总是更好。但是,在这一点上,我真的很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和尤文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家
2 都体:迪巴拉渴望赢得在尤文的第13冠
3 都体:麦肯尼无法出战意大利杯决赛
4 意甲最新积分 AC米兰4连胜再超国米登顶
5 狂轰37脚!国米连进4球逆转登顶意甲
6 卡纳瓦罗:在尤文明白了比赛和取胜的区别
7 从0-2到4-2!意甲冠军绝境爆发
8 托尼:弗拉霍维奇需要找到内心的平静
9 尤文可能向拉齐奥报价4000万欧+法吉奥利
10 意媒:美国红鸟资本领跑米兰收购战
11 难以置信!罗马队或能决定意甲冠军归属
12 米体:桑德罗无意在今夏离开尤文
13 穆里尼奥改写新历史 31年神迹诞生
14 再见AC米兰!22岁射手拒绝续约
15 国米下赛季锋线堪称恐怖!签下迪巴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