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37脚!国米连进4球逆转登顶意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
    
    上半场皮纳蒙蒂破门、阿斯拉尼破门,国米不到30分钟就在主场2球落后!好在国米众将士不气馁,半场前就由迪马尔科造乌龙,劳塔罗打进1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劳塔罗再次破门,桑切斯补时进球,最终国米4-2逆转恩波利,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国米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不仅仅是实力的体现,也能看出他们对于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渴望!作为卫冕冠军,国米众将士显然不想将冠军奖杯拱手让给同城死敌AC米兰!
    
    全场比赛,国米疯狂射门37脚,与之对比的是,他们的对手恩波利仅仅射门4次射正2次,让人意外的是恩波利两脚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的确是有点恐怖!
    
    而随着本场比赛再进2球,国米前锋劳塔罗已经最近代表国米出场的6场比赛打进7球送出1次助攻,除了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导致国米输掉关键战役,其他所有比赛都取得进球,也都帮助球队取胜!
    
    这样一来,劳塔罗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来到了19球!这超越了英超豪门巨星C罗代表曼联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18球!如此状态,如果可以延续到卡塔尔世界杯,那梅西毕其功于一役的世界杯,或许真的有希望!
    
    对于AC米兰来说,国米率先取胜,他们本轮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就不得不胜了!如果不小心丢分,那10年来最好的意甲夺冠机会可能就将从手边溜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纳瓦罗:在尤文明白了比赛和取胜的区别
2 从0-2到4-2!意甲冠军绝境爆发
3 托尼:弗拉霍维奇需要找到内心的平静
4 尤文可能向拉齐奥报价4000万欧+法吉奥利
5 意媒:美国红鸟资本领跑米兰收购战
6 难以置信!罗马队或能决定意甲冠军归属
7 米体:桑德罗无意在今夏离开尤文
8 穆里尼奥改写新历史 31年神迹诞生
9 再见AC米兰!22岁射手拒绝续约
10 国米下赛季锋线堪称恐怖!签下迪巴拉
11 米兰有望获新老板大资助,礼包安排上中路大将
12 500万欧年薪!蓝黑飞翼有望终老国米
13 那不勒斯对奥斯梅恩要价至少1.1亿欧
14 尤文图斯正式签约6000万攻击手!
15 意媒:米兰密切关注德乌洛费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利物浦6-5切尔西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